想送中國養女聖誕禮物 美養母竟發現一意外驚喜(組圖)

發表:2016-12-26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12月26日訊】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美國母親,本打算找回當年促成自己收養中國養女的廣告,作為給女兒的聖誕禮物。沒想到在尋找過程中,她意外發現一個驚喜秘密。

據《每日郵報》報導,威斯康星州的珍妮弗‧杜林(Jennifer Doering)和丈夫湯姆‧杜林一直在思考給自己從中國江西領養的女兒奧黛麗(Audrey)送什麼樣的聖誕禮物。


杜林太太當年就是通過這種廣告收養了奧黛麗。(視頻截圖)

每當一個孩子被送入中國孤兒院,當地報紙上便會刊登「尋人廣告」。很多孤兒就是通過這種「尋人廣告」被收養的。奧黛麗也不例外,杜林太太當年就是通過這種廣告收養了奧黛麗。


杜林太太在一張照片中,發現有兩個「奧黛麗」。(視頻截圖)

報導稱,杜林太太想找回當年的尋人廣告,作為給女兒的聖誕禮物。沒想到在尋找過程中,她看到一張在孤兒院拍攝的照片中,竟然有兩個「奧黛麗」,分別坐在一個女人的兩條腿上。這時,她才意識到原來養女有一個孿生姐妹。

這對夫婦在網上搜索相關資料發現,照片中的另一個女孩也患有先天性心臟病,就像奧黛麗一樣。而且她們的生日也很相近。

她們進一步調查,終於查到另一名女孩叫格雷西(Gracie),由居住在華盛頓州的一個美國家庭收養。

杜林夫婦聯繫到格雷西的養父母雷恩斯貝裡(Scott Rainsberry)夫婦,並在臉書上傳了一段奧黛麗的視頻,雷恩斯貝裡太太看後表示,這太驚人了。她說:「她們不只是看起來長得一樣,聲音是一樣的,舉止也是一樣的。」


奧黛麗在FaceTime與自己失散多年的孿生姐妹見面。(視頻截圖)

奧黛麗也說:「我甚至不知道我有一個姐妹。」

不久前,這對失散10年的孿生姐妹終於透過FaceTime在網上團聚。

兩個家庭還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讓這對雙胞胎姐妹會面。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