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中國速瞄】官員恐慌 半價拋豪宅(組圖)

發表:2016-12-26 07: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原中共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在河南的「將軍府」。

【看中國2016年12月26日訊】官員恐慌 半價拋豪宅

據最新一期香港中文雜誌披露,隨著「打虎」風聲越來越緊,北京、天津、濟南、南京、上海、武漢、廣州、深圳、海口等地高官紛紛低價拋售豪宅。據悉,這些豪宅出售價格僅為市場價的一半甚至更低,而且掛著政府的名義低價拋售,但銷售狀況卻依然冷淡。主要原因是這些豪宅的房屋業主都是以假名、代名持有。


南海
 

美情報官員:中共將在南海人造島嶼上安裝導彈

兩名美國情報官員對福克斯新聞表示,美國情報界認為,中共最近運往海南島的約500枚地對空導彈將在未來幾個月內被轉運到南海有爭議的人造島嶼上。中共的這些最新部署就發生在中共向美國返還潛航器之後的幾天。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官方直播「霧霾散去看北京」 網友反彈

12月22日,持續多日的霧霾漸漸後,中共官媒《人民日報》隨即在微博直播,慶祝北京「霧霾散去」,並表示登上正在建設中的「北京第一高樓」,去領略陰霾之後的北京。北京市委則在其官方微博致信,「感謝」全國人民。

不過,官方的言論,網友並不買賬。有網友表示:「感謝信……是不是還應該來個表彰大會啊?對最佳吸霾者發朵小紅花」。也有網友諷刺:「晴天成新聞了真是諷刺。」


(網路圖片)

9個月內中國食品安全違規案例超50萬

中國近年來一直被食品安全醜聞困擾。據《美國之音》報導,中國食品安全監管機構的一名官員說,今年前三個季度已發現50多萬個違規案例。其中包括出售受到重金屬污染的大米、餐廳循環使用「地溝油」,以及繼續銷售含有工業化學物質三聚氰胺(melamine)的嬰兒奶粉,其含量足以致嬰兒死亡。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