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音曝光!朴槿惠17年前就已被掌控了(圖)

發表:2016-12-27 07: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於警員護衛下,崔順實雙手銬著手銬、身穿白色囚衣並戴著口罩,進入檢察官辦公室。(Kim Min-Hee-Pool/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12月27日訊】韓國檢方指控朴槿惠和閨蜜崔順實勾串貪污,並向國內大企業強索金錢及利益,且讓崔順實暗中干政。但日前他們二人17年前的對話錄音被曝光,其內容竟顯示出,當時朴槿惠已被崔順實所掌控。

於12月23日,韓國媒體報導,其實早於17年前,崔順實就已是一個對朴槿惠施加影響力的「秘密實權人」。從一段30分鐘的對話錄音中,被認為已顯露出一點。

在1999年6月,朴槿惠透過補選而踏入政界,並擔任韓國大國家黨副總裁,被稱為是政治新人。可是由錄音檔中顯示,在朴槿惠、崔順實及2名男性工作人員,就「組建朴正熙紀念館推進委員會」等問題進行討論,當朴槿惠提出意見之時,中途就被崔順實打斷。崔順實表面上稱朴槿惠為「議員」,不過說話的語調,卻是像是命令的語氣。

韓國媒體分析,從錄音檔中能夠看出,於長達30多分鐘的對話之中,朴槿惠的發言時間,僅有2分50秒左右而已,但崔順實的發言時間,卻有6分40秒,是朴槿惠2倍以上的時間,甚至整個對話中,皆由崔順實來主導。

崔順實於錄音中以「命令」口吻對朴槿惠說:「議員,您不能去那邊跟青瓦臺有關人士會面。」、「那個龜尾故居問題等預算下來了,就依照教授們所說的做決定。決定下來之後,再依照那個進行選址。」

在12月24日,韓國民眾已經連續第九個週六舉行週末燭光集會,及要求朴槿惠馬上下臺,並喊出不要再掙扎等待憲法法院對彈劾案的審議結果。另路透社報導,於首爾大約有20萬人參加了這個集會。

據《朝鮮日報》報導披露,崔順實被曝出於國外所隱匿非法的資產高達10萬億韓元,其非法資產比韓國歷任總統加起來還多,可說富可敵國。崔順實被指出在德國、英國與瑞士等國,皆開設有非法帳戶。

德國檢方已收到韓國獨立檢查官樸永洙的協助請求之後,已經開始著手調查崔順實利用海外帳戶隱藏10萬億韓元資產是否屬實。也有報導稱,依德國司法制度,擁有非法資產達到如此高之額度,將會被判處無期徒刑。

崔順實憑藉跟朴槿惠40年的私交踐越弄權,已引發韓國人民的公憤。目前,韓國檢察組已著手查明崔順實收受三星等大企業贊助的背景,及朴槿惠於此過程中所扮演的角色是什麼。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