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千年前古埃及就有電池和燈泡?(組圖)

發表:2016-12-27 19: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古埃及人似乎在幾千年前已經開始使用電池和電力。(網絡圖片)

古埃及人似乎已經獲得先進的技術,允許他們能夠在幾千年前使用電池和電力,許多考古學家卻認為這論點是可笑的,然而,有大量的證據表明這是很有可能的。

古埃及是如何創建吉薩金字塔的?他們如何在沙漠運輸巨大的巨石塊?而他們又是怎麼在沒有光的寺廟創造出一些最迷人的藝術?

有趣的是,有無數的調查結果表明,古埃及人在數千年前可能擁有先進的技術,兩個最明顯的證據是在丹德拉神廟的一堵牆和神秘的巴格達電池(Baghdad Batteries)。


巴格達電池。(網絡圖片)

我們先來看看神秘的巴格達電池,也被稱為帕提亞電池,這些東西是在伊拉克的Khuyut Rabbou'a村被發現,這些神秘的陶瓦罐約115毫米寬、140毫米高,電池一直被遺忘許久,直到伊拉克國家博物館館長Wilhelm König在1938年在博物館的收藏中發現巴格達電池。事實上,在1940年Wilhelm König發表的論文中,是最先提到這些電池的。

出人意料的是,研究人員發現檸檬汁、葡萄汁或醋的酸性電解質被用來產生電流。

此外,巴格達電池模型的實驗也能夠產生3到5伏特的電,你可以看到它不需要大量的「果汁」,這個小「東西」就提供足夠的功率。幾千年前,這些電池都是獨特的,這只是他們發現的其中之一。這告訴我們,古代人類的東西和技術並不像我們想像的一樣原始。

博士Paul Craddock說:「據我們所知,這些電池都是一次性的,沒有人發現過像這樣奇怪的東西,它們是謎團之一。」

這些電池是否可能被用於電力設備,例如「丹德拉神廟的燈泡」嗎?根據研究遠古外星人專家的答案是肯定的。


丹德拉神廟的燈泡。(網絡圖片)

當他們試圖弄清楚古埃及人是如何在不同的大墓地裡,在無數的紀念碑中的巨大地下走廊裡實現他們的完美藝術和技術時,令人好奇與驚奇的是,他們是如何在沒有固定的光源情況下製作這些令人難以置信的裝飾?這是由部分考古學家和歷史學家回答的問題,但這些理論並沒有被大家接受。

如果現代的電池實際上是由數千年前改造的呢?而且電其實是在古代就被發現了,古埃及的神職人員則是第一個利用電力來照亮他們的地下建築和紀念碑的人?

全球各地的很多研究人員都說是,而且證據指向覆蓋在丹德拉寺廟的一個哈陶爾女神的地下室裡黑暗角落墓穴牆上的浮雕。

浮雕上描述的寺廟無疑看起來像是一個巨大的古燈泡的裝置,這神奇的啟示迅速蔓延,並引起工程師和研究人員的注意,在研究這些浮雕之後,他們一致認為丹德拉神廟裡哈陶爾牆上的浮雕似乎代表著燈泡,當研究人員研究和比較不同類型的燈泡,他們得出了一個結論︰古埃及人的加工燈泡是用「克魯克斯管」來實現。

吉薩發電廠的作者Chris Dunn提到:「當克魯克斯管運作時,電源線在相對端進入陰極管的位置產生光束,在寺廟的圖像中,電子束是用加長的蛇形來表示,蛇的尾巴是從電源箱的電纜開始進入管中,蛇的頭部則是接觸另一端,在埃及藝術中,蛇是神聖能量的象徵。」

責任編輯:陈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