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背圖預言明年大事:中共衰亡(組圖)

作者:劉香蓮 發表:2016-12-29 14: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推背圖。(網路圖片)

推背圖》52象:中共衰亡(1986年~2017年)

《推背圖》金批本第52象,如今基本都被破解了。但是,在各種較好的解析中,最後一句「乾坤再造在角亢」,一直都沒能破解出來——因為現在的人世間,中國傳統的天象學已經基本失傳了。

下面看這一象的完整解讀。


《推背圖》金批本第52象。(網絡圖片)

1.天象人間

「彗星乍見不利東北」

彗星,指哈雷彗星。孔子著的《春秋》在「魯文公十四年(公元前613年)篇」就記載過它:「秋七月,有星孛入於北斗」。現代天文學家根據這個時間和軌道判斷為哈雷彗星。

不利東北:指不利於1986年的東歐和北部蘇聯。哈雷彗星到來,對東歐、蘇聯的紅色共產陣營不利。

公元1986年2月,哈雷彗星出現。3月,前蘇聯共黨總書記戈爾巴喬夫開始了他的「改革新思維」,國際共產陣營颳起了民主、自由風。1989年東歐劇變,紅色陣營的8個國家放棄社會主義。1991年蘇聯解體,共產黨在東歐徹底崩潰。這9塊共產黨政權的頑石崩落,國際共產主義勢成殘局,就如《推背圖》另一象預言的:「磊磊落落,殘棋一局」(一磊三石,三三見九)。

在這個彗星開啟的天象下,中國大陸1986年學潮,胡耀邦下台;1989年學潮,趙紫陽被拿下。

圖中的君王上方的太陽,與趙紫陽的名字暗合。

「踽踽何之瞻彼樂國」

獨自地走向哪裡呢?走向自己的精神王國。指趙紫陽下台,踽踽(音:舉)獨行,為理想獻身。

趙紫陽因反對鎮壓1989年的學生民主愛國運動,在北京「六四大屠殺」前就被軟禁,直至2005年1月17日去世,趙紫陽矢志不移,沒向中共暴政低頭。

「攙槍一點現東方」

「攙槍」:攙槍星,古代對彗星的別稱,在天象中象徵著戰亂。

從字面上看,就能明白這是指1989年「六四開槍大屠殺」,學生的民主運動被當局開槍鎮壓。但在這以前,人們卻看不出來,因為深諳古文的人,會把「攙槍」理解為彗星,與讖中的「彗星乍見」相應。

「吳楚依然有帝王」

這句指江澤民在1989年「六四」之後,踏著民運先驅們的鮮血上台了。江澤民生於揚州,是古代的吳楚之地。

「門外客來終不久」

「客」:《推背圖》中指外族、異國。比如《推背圖》第7象預言吐蕃侵掠唐朝:「破關客乍來,陡令中原哭」,那象的「客」指吐蕃。

這象的「門外客來」,指「西方幽靈」共產黨——德國發源、蘇聯改進、大陸承襲,中共建立的政權當時叫做「中華蘇維埃」,意思是中華的蘇聯式共黨政權,照搬蘇聯模式。

「西方幽靈」:馬克思的《共產黨宣言》第一句話就是:「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的上空遊蕩。」本句指外來的紅色政權終歸不會長久。

「乾坤再造在角亢」

「角亢」:「角」、「亢」都是天宮二十八宿中的東方青龍七宿。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是,以前的解釋都沒有摸到更深層的真機。


對著名預言書《推背圖》中2016年~2017年天象謎語的解讀圖。(網絡圖片)

「乾坤再造在角亢」最簡潔直白的解釋,就是「歲在角亢」,年歲在角亢,引申一下,就是:歲星在角亢二星宿的位置,指2016年末~2017年末的這一段時間,如圖所示。

2.歲星紀年

歲星,是中國古代對木星的叫法,因為木星在星空背景上運行,運行一圈的一個週期近十二年(11.862年)。中國古代天象圖中,把星空周天,按角度平均分為12星次:星紀、玄枵(音消)、娵訾(音居資)、降婁、大梁、實沈、鶉首、鶉火、鶉尾、壽星、大火、析木,這12星次,和西方的黃道12宮(12星座)不是一回事。


中國古代星空劃分為12星次,與28宿及其分野的對應圖。(網絡圖片)

因為木星每個年歲要經過一個星次,近十二年轉一週,所以就把木星叫歲星。歲星可以作為事件年代的一種時間記載,這就是歲星紀年。

「武王伐殷,歲在鶉火」,這是《國語》記載的武王伐紂的天象:歲星(木星)運行到了12星次的「鶉火」範圍,那時武王討伐商紂王。

3.歲在角亢

「歲在角亢」,最顯而易見的解釋,就是歲星運行在角宿、亢宿的範圍。

中國古代的天象學,以北極星為中心,劃分為三垣28宿,其中東方蒼龍七宿是:角、亢、氐、房、心、尾、箕,角、亢是蒼龍七宿之首。


中國古代天象劃分:三垣二十八宿圖。(網絡圖片)

我們看這張天象圖:


對著名預言書《推背圖》中2016年~2017年天象謎語的解讀圖。(網絡圖片)

歲星在2016年11月15日左右,進入角宿範圍,而後歲星順行留守角宿,再逆行留守太微垣,然後順行穿過角宿、亢宿,離開亢宿的時間,是2017年12月5日左右,所以,歲星在角亢的時間,就是2016年11月~2017年12月,在這個時間範圍,將乾坤再造。

4.乾坤再造滅中共,熒惑守心看天懲

《推背圖》本象講的是紅朝氣數。開始兩句「彗星乍見,不利東北」,講1986年開始的國際環境,東歐和北方的前蘇聯共產黨政權崩解,然後講中國1989年「六四」,中共屠殺民運學生,講中共這個「西方幽靈」是「門外客來終不久」,而「乾坤再造在角亢」,對應在2016年末~2017年,也正是習近平主政的時期。

這也和前面講的《推背圖》金批本第53象相吻合:關中天子順天休命,旌旗改換天下安定。

2016年歲星(木星)軌跡的展現,「乾坤再造在角亢」這個天象並不是孤立的,是和2016年「熒惑守心」——這個中國古代最著名的凶險天象緊密銜接在一起的。

責任編輯:陈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