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下令驅逐35名俄國外交官(圖)

發表:2016-12-30 07: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歐巴馬與普京(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2月30日訊】據BBC報導,美國總統歐巴馬星期四(12月29日)授權驅逐35名俄羅斯外交官,以此作為對美國政府所稱的俄羅斯干預2016年美國總統選舉所採取的報復措施。

歐巴馬此前指責俄羅斯通過網路黑客行動直接干擾了美國總統選舉,並且表示將就此對俄羅斯採取行動。

美國國務院星期四宣布了35名俄羅斯外交官的名單,其中包括在華盛頓的俄羅斯駐美國大使館和在舊金山領事館的外交人員,美國政府限令他們在72小時內離境。位於馬里蘭和紐約的兩個據稱用於情報收集工作的俄羅斯的辦公地點也將被關閉。

美國的一些國會議員此前曾呼籲美國政府對俄羅斯的黑客行為採取報復措施,並且形容俄羅斯的行動是一起「政治珍珠港事件」。

美國當選總統川普(特朗普)則聲稱有關俄羅斯通過黑客行動干擾美國大選的指稱是「可笑的」,他還在被問到美國採取制裁措施可能性的時候回答說,美國應該「做好自己的事情」。

俄羅斯總統普京的發言人佩斯科夫表示,俄羅斯將做出相應決定,包括驅逐35名美國外交官。

責任編輯:呂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