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水晶球落下 紐約7000警察「上天入地」(圖)

發表:2016-12-30 23: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5輛卡車和100輛巡邏車在「時代廣場」周邊交匯處的安置已經是一個很重要的警方事件,其中還將包括7000名警察、特種武裝反恐單位和炸彈嗅探狗。(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12月30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據美國NBC新聞報導,美國官員本週四(12月29日)表示,重達20噸的巨型運沙卡車外加另外的15噸沙子將環繞標誌性的時代廣場「新年夜」慶祝活動,這樣的一種安全措施旨在防止像德國和法國一樣的卡車恐襲致命事件。

65輛卡車和100輛巡邏車在「時代廣場」周邊交匯處的安置已經是一個很重要的警方事件,其中還將包括7000名警察、特種武裝反恐單位和炸彈嗅探狗。

紐約警方還將出動直升機,啟用監控設備。還有不少便衣警員會在人群中執勤,力保民眾安全。

紐約警察從各地恐襲事件中吸取教訓

紐約市警察局長James O'Neil說:「現在,我們生活在一個不斷變化的世界。這不會只是‘在紐約發生了什麼,在美國發生什麼?’這可能會更多,‘世界各地發生什麼?’」

本月,一個突尼西亞人駕駛一輛卡車闖入柏林的一個聖誕市場,造成12人死亡,56人受傷。這樣的攻擊事件發生在法國尼斯造成更致命的攻擊。今年7月份,當一名男子駕駛一輛20噸的冷藏卡車衝向慶祝「巴士底日」(Bastille Day,即法國國慶日)的人群時,造成86人死亡。

紐約警方在規劃他們保證「時代廣場」安全時研究了這些事件。

紐約警察局局長卡洛斯·戈麥斯(Carlos Gomez)說:「我們制定了今年的計畫,我們密切關注世界事件,我們從這些事件中學到了(一些東西)。」

在超過100萬人預計將參加在曼哈頓的年度「水晶球落下倒計時」(ball drop countdown)活動,紐約警方稱,他們不知道是否(會受到)何種恐怖威脅。

各地加強新年慶祝活動安保

安全措施是美國全國新年除夕被增強的預防措施的一部分。為了保證拉斯維加斯的大型慶祝活動安全,整個警察部隊將會通宵工作或隨時幫助美國聯邦調查局、國民警衛隊和特勤局,並將關閉道路和加強路障來防止車輛襲擊。

「時代廣場」的狂歡者被禁止攜帶傘和大包,他們將在兩個地點接受篩選:一是當他們接近「世界十字路口」處(Crossroads of the World),其次是當他們進入可以容納成千上萬民眾的「65 pens」處。

而且,和往年一樣,紐約官員已經清除了垃圾箱以及郵箱和密封的井蓋,並清掃了大量的停車庫和酒店。

紐約的警察以前也曾經用卡車作為阻擋車,但是從來沒有達到這個規模。

運沙車的妙用

運沙車在今年11月的感恩節遊行和選舉日就被部署在唐納德.川普(特朗普)的川普大廈、兩棟曼哈頓酒店和希拉里.克林頓競選活動使用的會議中心外。

紐約市反恐怖主義局局長詹姆斯.沃特斯(James Waters)說,調查人員還在審查卡車租賃公司的記錄。

紐約衛生專員凱瑟琳.加西亞說,這些大型運沙卡車不僅僅是美國「衛生部」(Department of Sanitation)唯一提供的。她說,在2017年倒計時60秒後,大約有280名員工將動手清理掉40至50噸碎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