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經典台詞「不要只是飛,展翅翱翔吧!」(圖)

發表:2016-12-31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迪士尼電影讓人百看不膩的原因,是它能和我們產生共鳴,告訴我們愛是什麼、如何獲得追尋夢想的勇氣、失敗了該怎麼站起來。我們從迪士尼的經典電影裡選出經典名言16句,不管你在人生的哪一個階段,應該都能從中看到自己的縮影、找到勇氣,朝向新的一年大步邁進。

辛苦了!回首這一年,看看你一路走了多遠,過去這一年,你所經歷的每一件事、做下的每一個決定,不論是開心的或是痛苦的,都造就了現在的自己。

1、「過去的傷痛會留下疤痕。但是你可以選擇逃避它,或是從中學習。」––《獅子王》

"The past can hurt。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or learn from it。"

2、「哭泣,讓我能緩下腳步來,更好地感受人生難題的重量。」––《腦筋急轉彎》

「Crying helps me slow down and obsess over the weight of life』s problems。」

3、「在每一個必須完成的工作中,都存在著有趣的元素。找到了樂趣和節奏,那這份工作就是個遊戲。」––《歡樂滿人間》

「In every job that must be done,there is an element of fun。You find the fun,and snap,the job’s a game。」

4、「有時候,當你站在橋欄杆後面,低頭看著河水慢慢流過,你會忽然明白了世界上所有的道理。」––《小熊維尼》

「Sometimes,if you stand on the rail of abridge and lean over to watch the river slipping slowly away beneath you,you will suddenly know everything there is to be known。」

5、「生活總會有那麼點不順心,我們都會犯錯。天性如何並不重要,改變都由你開始。」-《動物方程市》

Life's alittle bit messy。We all make mistakes。No matter what type of animal you are,change starts with you。

6、「今天,就是那個值得放手一搏的好日子。」––《鐘樓怪人》

"Today is a good day to try。"

7、「勇敢地踏出舒適圈去冒險吧!那些回報,絕對值得。」––《魔髮奇緣》

"Venture outside your comfort zone。The rewards are worth it。"

8、「不要只是飛,展翅翱翔吧!」––《小飛像》

"Don't just fly,soar。"

9、「這件事你一定要永遠記得:你比你自認得更勇敢,比你自已看起來得更堅強,比你自己想像得更聰明。」––《小熊維尼》

"There is something you must always remember。You are braver than you believe,stronger than you seem,and smarter than you think。"—Christopher Robin,Winnie the Pooh。

10、「不要讓人因為你的來歷而定位你,你唯一的限制只有你的靈魂。」––《料理鼠王》

You must not let anyone define your limits because of where you come from。Your only limit is your soul。


圖片來源/迪士尼官方網站

11、「用心聆聽你內心的聲音,你就會明白。」––《風中奇緣》

"Listen with your heart,you will understand。"

12、「對的那條路,往往不是最好走的。」––《風中奇緣》

"Sometimes the right path is not the easiest one。"

13、「就算是奇蹟也需要一點時間。」––《仙履奇緣》

"Even miracles take a little time。"

14、「只要相信你做得到,你就做得到。」––《花木蘭》

"Believe you can,then you will。"

15、「多一點體諒和一顆關心他人的心,世界就會大不相同。」––《小熊維尼》

A little consideration,a little thought for others,makes all the difference。

16、「請記住,你是可以讓世界充滿溫暖的人。」––《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

"Remember you’re the one who can fill the world with sunshine。"

責任編輯:古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