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閃兩下遠光燈遭圍毆 「安全帽砸壞倆」(圖)

發表:2017-01-05 0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子閃兩下遠光燈遭圍毆「安全帽砸壞倆」
男子閃了兩下遠光燈,被七八人暴揍。(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1月5日訊】1月2日晚上,家住南京浦口的張某開車駛出小區時,因門前道路被一輛停著的轎車擋住,就閃了兩下遠光燈,不料惹惱了對方,雙方發生口角。張某駕車沒開出多遠就遇到堵車,對方追上來攔在車頭,隨即趕過來七八名男子,將張某及女伴一頓暴打。據目擊者描述,暴打持續很長時間,打壞了兩個安全帽。

據《揚子晚報》報導,2日晚上7點左右,浦口區新馬路與浦珠路交叉口,一對30歲左右的男女遭到一群人暴打,女子被打後躺在地上處於昏迷狀態,另一名躺在地上的男子滿口是血,但意識尚清醒。

多位目擊者目睹了街頭打鬥的情形。「我喊,你們不能這樣打,再這樣打會把人打死的。」一名老太太表示,躺在地上的男子被人用安全帽往身體上砸,安全帽都砸壞了兩隻。

另一位目擊者稱,對方有七八個人,有的還手持1米長的棍子,見被打的一男一女躺在地上不動了,才匆匆離開。

被打的男子是張某,他說,當晚他駕車從浦欣家園小區出門,看到一輛紅色轎車擋道,就開遠光燈閃了兩下,提醒對方讓道。沒想到對方副駕駛位置的男子搖下車窗,責問「閃什麼閃」,並罵了一句粗話。張某就回應:「我閃你了又怎麼了。」雙方吵了幾句後,張某就駕車離開了。

令張某沒想到的是,對方已經開車跟上他了,並且在路上「調人」。當張某開到新馬路與浦珠路交叉路口附近時遇到堵車,後面的男子就打砸張某的車窗並喊他下車。身材魁梧的張某沒意識到危險,就下車了。結果,上來七八個人將他圍毆,張某的女同伴上來拉架也沒能倖免。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