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獸醫高官帶落馬美女官員出監吃飯 官方曝內幕?(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7-01-05 09: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學獸醫高官帶落馬美女官員出監吃飯官方曝內幕?
有所謂「美女市委書記」之稱的李佳(中)落馬已扯下多名高官。(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1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日前中共央視播出的反腐片,披露李佳案中,原四川省長魏宏等多個高官「內鬼」「串供」的內幕。去年通報被查的四川省內江市委原書記楊松柏等人,因違規將資陽市委前書記李佳從看守所帶出外吃飯遭處理,據信亦涉及「串供」案。

中紀委曝「內鬼」助原四川省長魏宏與資陽書記李佳「串供」

據2017年1月4日晚間中共央視播出的電視專題片《打鐵還需自身硬》中篇《嚴防「燈下黑」》披露,中共四川省紀委調查資陽市委原書記李佳案的負責人李世成,曾三次和李佳單獨見面。此外,檢察機關、公安機關有3名官員幫助李佳與四川省原省長魏宏串供

2016年1月,中共四川省委原副書記、原省長魏宏被立案審查,2014年11月27日,原四川資陽市委書記李佳被立案調查。2015年4月24日,被宣布逮捕。

片中披露說,2016年2月,中央紀委成立調查組,對魏宏和李佳案件開展了「一案雙查」,是因為懷疑魏宏和李佳「串供」。

據稱,在審訊魏宏時發現有避重就輕等現象,其應該是曾經跟李佳進行過有關方面的信息溝通,李佳本人的口供也發生了重大的變化。

最終當局調查發現,檢察和公安系統有3名官員從中幫助串供。另外還查出四川省紀委調查李佳案的負責人李世成,曾三次和李佳單獨見面。

李世成曾任四川省高級法院副院長等職,2013年5月起擔任四川省紀委副書記。

獸醫專業市委書記帶李佳出監吃飯被查 疑涉「串供」案

中共資陽市委前書記李佳案扯下的高官,除了魏宏、李世成,以及前述官方提及的未具名的檢察機關、公安機關有3名官員,此前官方通報落馬的多個四川官員,也被指疑涉李佳案「內鬼」問題。

中共四川省紀委監察廳網站2016年9月6日通報四川省內江市委原書記楊松柏落馬。

楊松柏是重慶市忠縣人,有四川畜牧獸醫學院獸醫學中獸醫專業學士、中共軍方獸醫大學獸醫學專業碩士學歷。

香港《明報》當時曾報導,楊松柏是與內江市常務副市長周勇一同被免職的,該市檢察院檢察長鐘長鳴更被即時「雙規」(在規定時間地點交代問題),原因是3人將異地扣押的資陽市委前書記李佳從看守所帶出外吃飯。

有關李佳出監「吃飯」的內容,據猜測或與魏宏和李佳「串供」有關。

落馬在押的中共資陽市委前書記李佳,生於1966年,是四川省仁壽縣人。據稱「保養得體,身材姣好」,在四川官場,李佳被稱為「美女市委書記」。被查之前,因「火箭般躥升」,李佳在四川官場為人矚目。她在不到兩年時間內,完成了從正縣處級幹部到正廳局級幹部的飛躍。

多名消息人士稱,原四川省長魏宏與周永康私交甚篤,而魏宏與李佳極為密切。魏宏赴京公幹時,周永康常請他吃飯。通過魏宏,李佳進入周永康視線。周永康落馬前,魏宏曾帶著李佳為其祝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