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鍾情52年 相守演繹白宮最偉大愛情傳奇(組圖)

發表:2017-01-07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點擊查看大圖
前美國總統里根與其妻子南希。

"你知否當你熟睡時,你蜷曲的拳頭就放在頦下,很多個黎明破曉的清晨,我就躺在你身邊,看你,我怕弄醒你,但又不禁輕輕地撫摸你。"

"如果我痛苦,那是因為我們相隔兩地,不過我並不苦,因為你我早已是一體,所以我們並不算真的分開。不過我還是苦,因為身邊沒有你相伴,我愛你,沒有你,毫無幸福可言。"

——《我愛你,羅尼:里根給南希的信》

羅尼是誰?羅尼是其妻子南希對前美國總統里根的愛稱。如今,兩人雖然都已離我們而去,但他們留下的蕩氣迴腸的愛情故事卻讓我們對愛充滿了希望。

1見鍾情,3年約會,52年相伴相守

點擊查看大圖
溫柔優雅的南希遇上帥氣幽默的里根,兩人一見鍾情。

年輕的南希曾經是好萊塢的一個二線演員,在這個人才濟濟的演藝圈裡,她毫不起眼,只能在無人相識的角落耗費著青春。而當時里根雖還未競選總統,但演藝事業也是如日中天,紅紅火火。

而因為自己莫名其妙地被捲入「被查封演員」的黑名單,為了保住可能失去的自己心愛的演藝事業,南希不得不向當時身為美國電影演員協會主席的里根求助。

溫柔優雅的南希遇上帥氣幽默的里根,兩人一見鍾情,兩顆心照面則如鹿跳,就像久違重逢的故人,有說不盡的話題,直到凌晨三點兩人才依依不舍的離開,這次的見面令南希意識到:他是我想要的一切。

他們一起吃了一頓飯,而那一頓飯卻改變了他們兩人原來的軌跡,因為雖然只有一面,南希卻突然恍然大悟,找到了自己的終極目標:成為里根的夫人。

點擊查看大圖
相戀三年的兩人終於攜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1952年,一見鍾情,相戀三年的兩人終於攜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從此開始了長達52年的幸福的婚姻生活。這52年,有爭吵,有煙火生活,有幸運,有厄運,但他們攜手相伴就沒想過放手。

點擊查看大圖
即使結婚多年,依舊保留著戀愛的激情。

十年如一日,我眼裡都是你,我的吻只給你。

有人說,愛一個人,他的眼睛是會發光的。而無論何時,南希望向里根的目光總是含情脈脈,專注得令人挪不開眼光,彷彿對方就是世界上最好的藝術品。

而里根對南希的回應是甜蜜溫柔的親吻。無論是大街小巷還是選舉臺前,他們毫不保留地向對方坦白自己的愛意。

點擊查看大圖
無論何時,南希望向里根的目光總是含情脈脈。

即使結婚多年,依舊保留著戀愛的激情,那一份份情書就是最好的見證。

「一個男人不能離開心而活,而你就是我的心」

「我碰巧擁有一個情人節般的生命,你看我的選擇是多麼有限,要麼是情人節般的生命,要麼是沒有生命。」

點擊查看大圖
他們身邊都有很多誘惑,但是他們專一的愛,令人動容。

熱烈的愛,細水長流的堅持,身處娛樂圈和政治圈,他們身邊都有很多誘惑,但是他們專一的愛,令人動容。

其中里根1978年寫的一封情信,最令南希極為感動,雖然當時兩人結婚已有26年,但里根對南希的愛,熱烈新鮮如熱戀時,他說:「結伴同行而一旦失去對方,我便永遠得不到滿足和開心」、「要世上最動人的女人在每一日都增添嫵媚」。

風雨同舟,她甘當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

點擊查看大圖
結婚後的南希逐漸退出了心愛的演藝圈,甘當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

 

雖然演藝事業曾是她絕不會放棄的事業,但結婚後的南希還是逐漸退出了心愛的演藝圈,她陪著里根一步一個腳印,從州長走到了總統的位置,足足走了15年。此時里根已經70歲,是歷史上當選總統年齡最大的一位。

那時的美國時局動盪,混亂不堪,南希一直在身旁協助里根,當他的助手和顧問。她強勢的作風改變了暮氣沉沉的白宮,卻也因此遭受非議,甚至被惡毒的外號「龍娘子」取代。在西方,龍是一種長著翅膀、口噴烈火的可怕的邪惡生物。

點擊查看大圖
南希一直在身旁協助里根,當他的助手和顧問。

但為了保護愛人,她把這些非議置之度外,「在整整8年時間裏,我都和總統睡在一起。如果不給我合適的機會,我都不知道該幹些什麼,所以,如果羅尼有什麼事情問我,我會給他最好的建議。有時候即使他不問我,我也會這麼做。」

點擊查看大圖
強勢的作風遇到愛人也會化作繞指柔。

強勢的作風遇到愛人也會化作繞指柔。1994年,里根身體逐漸變差,記憶力也在不斷衰退,經醫生判斷,得了阿爾茨海默病,這意味著里根將逐漸忘記身邊的人,甚至是陪伴了他一輩子的妻子。

點擊查看大圖
南希一直在身旁協助里根,當他的助手和顧問。

堅強的南希沒有被打倒,她一直陪伴在里根的身邊,不離不棄,即使是去離家五分鐘的餐廳與好友聚餐,她都一概拒絕。就這樣,她悉心照顧著里根的起居飲食,事無鉅細,一做就是10年。

點擊查看大圖
堅強的南希一直陪伴在得了阿爾茨海默病的里根身邊,不離不棄。

有時為了給里根搭配一個健康可口的晚餐,她可以嘗試數十遍。誰也沒想到,這個在廚房忙碌的女人會是之前鐵血的「龍娘子」。

南希的努力並非全然白費,有時甚至得到了令她驚喜的回報。有一次里根在保鏢的陪同下出去散步。當走到一幢由籬柵圍起來的別墅前,里根突然停住了腳步,試圖推開別墅大門。那位保鏢以為里根又犯糊塗了,輕輕地將他的手從大門上拿開,並對他說:「總統先生,這不是我們的院子,我們該回家了。」里根吃力地回答保鏢說:「哦,我……我只是想為我的愛人摘一朵玫瑰。」

然而,再濃烈的感情也比不過時間的流逝。患病十年後,里根終究還是離開了這個世界,徒留南希在這世間孤零零地活著。

在里根的下葬儀式最後,正好是日落時分,軍人們將一面美國國旗折疊起來遞給了南希。她先是把國旗貼在胸口,然後將它放在靈柩上,終於哭泣起來。

點擊查看大圖
她先是把國旗貼在胸口,然後將它放在里根的靈柩上。

如今,南希也已離去,他們大約已經在天堂相聚,繼續相愛相守吧。她很幸運,能夠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這是神的恩賜。而她也將完成自己最後的夙願,葬在羅納德.里根總統圖書館,旁邊是她心愛的羅尼。

點擊查看大圖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如果我愛你,不會因為光陰流逝而磨滅,生老病死也不能阻隔,希望這樣的愛情總有一天,你們也可以遇到。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