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與母親同遊日本 「潮媽照」首曝光(组图)

發表:2017-01-08 14: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彭于晏與母親同遊日本「潮媽照」首曝光
彭於晏於社交網路分享與媽媽同遊日本奈良時與小鹿自拍的照片,(右)首度露面的彭媽媽一身勁裝。

外型帥氣的彭於晏近年來主演的電影票房屢創佳績,讓他的身價水漲船高,近日他在Instagram分享帶著媽媽同遊日本奈良的照片,首度露面的彭媽媽一身勁裝,頂著一頭超帥氣短髮,讓不少紛絲大讚「媽媽好有型」「兒子好孝順」。

彭于晏與母親同遊日本「潮媽照」首曝光
彭於晏表示:「多一點時間陪伴老人家,比什麼都重要」。

據悉,彭於晏出身單親家庭,從小和媽媽感情非常好,這幾年來,不管是出國拍戲,或是休假旅行,都會把母親帶在身邊,工作空檔的彭於晏時常帶著她到處旅行,以日本居多,因為媽媽已經70歲了,他表示:「多一點時間陪伴老人家,比什麼都重要」。

彭于晏與母親同遊日本「潮媽照」首曝光
彭於晏表示:媽媽是她一生中最珍惜的人,所以他選女友的首要條件,就是孝順。
(以上圖片來源:翻攝彭於晏IG)

彭於晏表示,媽媽是她一生中最珍惜的人,所以他選女友的首要條件,就是孝順,已經34歲的他,不急著走入婚姻,也不曾被媽媽逼婚,笑稱兩位姊姊比較著急,「媽媽自己也經歷過婚姻與離婚,不會要求我結婚,開心健康最重要。」這次與母親同遊奈良,難得曝光媽媽的近照,讓粉絲們看了留言大讚「孝順的好兒子」、「有其母必有其子」、「媽媽比兒子更上鏡啊!」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