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軍人:後悔為中共賣命 準備跟它拼了!(圖)

作者:宋悅 發表:2017-01-08 05: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伍軍人:後悔為中共賣命準備跟它拼了!
10月11日,上萬名退伍士官到中共軍委「八一大樓」請願,要求安置及生活保障。(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1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宋悅採訪報導)去年10月,大陸一萬多名老兵聚集中共軍委「八一大樓」前請願抗議,引發廣泛關注,事件據說令北京高層震驚。至少9個省的副省長親赴北京安撫老兵,承諾解決老兵待遇問題,但事後老兵發現地方政府並未兌現承諾。去年末開始,大批老兵再次進京上訪,卻遭到當局打壓及地方「穩控」。

今日(1月8日),參與上訪的四川省蓬安縣退伍老兵向《看中國》表示,他為中共奉獻了全部青春,卻被其毀了一生。他曾參加1979年對越自衛反擊戰,但現在後悔為中共賣命。

吳強透露目前自己的電話網路都被中共監聽、監控。不過絕望的他已不再恐懼,他直言,若自己20多年的冤案再得不到解決,他將和中共拚命。為了子孫後代,他要做一件轟動的事情,讓中國的下一代看清中共的本質。

從「退伍兵致富典型」到「傾家蕩產」

吳強生於1955年,是四川省蓬安縣馬回鄉人,1976年進入內蒙古守備三師炮兵團(81636)部隊一營二連服役,任部隊通信員。後部隊首長安排他到團運輸連學開車,79年對越自衛反擊戰他們連進入一級戰備,住進山洞。81年他復員回到家鄉,看到家鄉因運輸問題導致物資匱乏。於是他多方籌錢購買了一輛「北泉」牌3噸汽車,當時成都軍區《戰旗報》、《南充日報》還將他作為「退伍兵致富典型」進行多次報導。然而曾經富裕的吳強,在當地警方和法院的聯手欺壓下,最後舉債度日,並走上漫漫上訪路。

吳強個性耿直,好打抱不平,碰到看不過眼的事愛說句公道話。一次,吳強恰巧碰到縣交警隊指導員唐道遠撬別人車牌,就說了句:「應按程序辦事,不能亂扣車牌,這車還要拉貨上路呢!」唐道遠聽到後瞪著眼看著吳強說:「就你愛管閑事!那就走著瞧!」

1991年4月3日,唐道遠趁吳強不在貨車旁,無故撬掉其車牌。並讓吳強弟弟轉告他到縣交警隊「接受處罰」,吳強明白這是藉機報復。當天下午他即趕到縣交警隊,交警彭德華從櫃子裡拿出被扣的兩塊號牌交給吳強,讓他拿著走人。就在這時,唐道遠回來了,一把從吳強手中搶過號牌,說:「你不是愛管閑事嗎?今天落到我手裡,車牌就是不給你,看你能怎麼樣?」

第二天上午,吳強再次到唐道遠辦公室要車牌,而唐道遠一甩手出門而去,像這樣吳強跑了數次,每次都是無功而返。汽車是一家人的命根子,沒有車牌汽車不能上路,只得停運,每天的損失可想而知。萬般無奈,吳強只好去找和唐道遠關係較好的熟人說情,還是不行。

汽車沒牌子,上不了公路,停運已是既成事實,養這個車,不但不能賺錢,還得交養路費、貨運附加費等各種費用。迫不得已,吳強於1991年5月到縣交通局稽查征費所說明情況,請求報停,但稽徵所的答覆是:沒有汽車號牌不能報停,要報停必須交回號牌。

號牌被扣無法上路才申請報停,而無號牌又不許報停,這近乎繞口令似的汽車管理方式把吳強害慘了。

1993年元月,蓬安縣交通稽查征費所,以吳強所購車不報停不繳費為由做出行政處罰,追收1992年度養路費、貨運附加費4650元、罰款930元,共計5580元。隨即申請蓬安縣法院強制執行,並將其載重3噸的汽車以低於廢鐵的價格,2500元給予賤賣,用於抵償停運期間所產生的養路費等各種規費。

而唐道遠始終不還違法扣押的號牌,吳強把蓬安縣黨政機關的門檻都踏破了,縣委、縣人大、縣政府、縣政協、縣公安局,仍然沒有說法。

1993年2月,吳強向蓬安縣法院提起行政訴訟,隨後連續多年向四川省高級法院申訴,無果;吳強又向南充中級人民法院申訴。南充中院批復:吳強案已經中院再審,只能由省法院立案再審了。法院互相推諉,始終不予解決。2011年2月吳強用特快專遞兩次向南充市委書記、人大主任劉宏建反映情況,沒有得到任何答覆。

四川日報的《內參》和法制日報的《法制與新聞》以及大陸多家媒體,都曾先後報導該案始末,並邀請法學教授作了應予糾正的點評建議,但最終未解決任何問題。

蓬安當地每到敏感時期,就去穩控吳強,並作出要盡快給予如何解決的種種承諾,但是敏感期一過,就沒人管了。原本是縣、地典型致富帶頭人的吳強,為此冤案奔波24年,早已傾家蕩產丶債臺高筑丶妻離子散丶疾病纏身。

中共拿法律當遊戲 要和它們「玩兒命」

今日(1月8日),吳強對《看中國》記者說:「當時退伍回來我就是想好好幹,幹一番事業出來,但是在它們(中共)的體制下,他們執法違法,說一套做一套。我被害慘了!」

「我們現在這些當兵的越想越想不通,我們79年參加過對越自衛反擊戰。我當時回來安排到地方政府,也是為它賣命,現在地方政府扯過來扯過去的時候把我們的檔案工資表也搞丟了,要我們自己拿工資表、拿檔案。我現在已經61歲了,還沒辦下來退休,我們自己交的錢,還要工資表。工資表檔案應該掌握在單位,不應該我掌握嘛,我有89年蓬安縣認定的優秀駕駛員(證),還有一個獎,法院都不認可。」

被問若是可以重新選擇是否還會為中共賣命,吳強堅決地說:「不可能了!我不可能再給它賣命了。我已經被它們的法院給搞慘了。」他還表示已不再對中共抱有任何希望。

「我為了它們貢獻了青春,我這個案子20多年了,我這一輩子都被埋沒到共產黨法院這裡,我的電話、網路都被他們監聽了,都被監控了。我也不怕他們,說實在的,我現在已經準備跟他們拚命了。我感覺我已經活夠了這種,我豁出去了,要和它們玩命兒了!」

吳強說自己是按照中共製定的法律、政策行事,發現中共卻拿法律當遊戲,「我們老百姓在維護你的法律,你們制定了法律又不執行。你騙老百姓。現在甚至省高院說什麼,‘再審申請案件,國家法律沒有期限。’這個法官這樣說,下一個法官還是這個理由,叫‘傳宗接代’。當這個法律是遊戲啊!也就是我可以拖你一輩子,沒有期限,你說我們想不想得通嘛。」

在媒體報導、法學教授呼籲都不起作用,法院一直互相推諉的情況下,吳強決定藉助海外媒體的力量為自己發聲,「現在我就‘翻牆’,往外網,請求外界(幫助)呼籲。」

吳強表示一定會堅持維權,他說:「現在當地老百姓說,你怎麼能和共產黨法院鬥?那法院多黑暗吶,你鬥得過啊?但我就是要堅持下去!」

最後,吳強認為中國人都應該站出來,「如果我們這一代人都不出來維護權益的話,那(中共)就禍害了中國的子孫後代。最後實在不行沒有結果,(我)就是要拚命了,要起個轟動作用,讓中國的下一代看看中國人的合法權益怎麼受到(中共)法院的欺負、侵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