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差點被活摘器官(圖)

發表:2017-01-10 14: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差點被活摘器官
71歲的田女士(圖片來源:大紀元)

【看中國2017年1月10日訊】她是一位勤勞善良的母親也是一位疼惜孫兒的祖母,面對71歲的她,很難想像,她曾失去過自由,更一度做為「貨品」被投入「活摘」魔窟。她,就是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田女士。

她的故事,要從1999年7月20日,中共政府對法輪功修煉人無端的迫害與打壓開始說起。

多年前,田女士曾因一場車禍,導致頭部嚴重受傷,腦震盪留下的後遺症,折磨她好多年。「有幸修煉法輪功後,多年頑疾才好了。」田女士的心靈也得到了巨大升華。

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田女士與中國其他的法輪功學員一樣,以為政府搞錯了,「這麼好的功法怎麼會被打壓?所以我開始進京上訪。」此後的十多年,田女士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被抓、被打、被關押成了她生活的常態。

2006年春季的一天,田女士在發法輪功真相資料時被非法抓捕,並被非法判處勞教,投入勞教所。然而這僅僅是噩夢的開始。

關在心臟病房

「有一天,我在勞教所裡,突然來了十幾個警察,他們用黑布蒙上我的眼睛,強行把我架到警車上,押著我坐在車裡。我不知道要把我帶到什麼地方去,就覺得汽車開了一會兒,他們就押我下車,推著我走,七手八腳架著我上樓。等他們把黑布摘下來,我發現自己到了一個像是病房的地方。他們很多人強行把我的雙手銬在了病床床頭,雙腿銬在床尾。」

田女士被銬在床上,之後進來一個女醫生,田女士的手銬才被打開,警察在旁邊看著。這個醫生開始檢查田女士的身體,檢查完後她壓低聲音對警察說:「一切正常」。警察又強行把田女士銬回床上。

然後,又進來一位護士,要給田女士打吊針,田女士對這位護士說:「我修煉法輪功,身體健康不需要輸液」。這位護士同情的看看她,沒有給她扎針就走了。田女士說:「我當時聽到警察在問她為什麼不給我打吊針,她說:‘水上不來,輸不進去。’一會兒,他們換了一個護士,硬是給我開始輸一種不知是什麼液體。輸入這種液體後我很難受。」

在這個病房裡還有一張病床,供那些24小時輪班看守田女士的女警察使用。

此後的每天早上,都會有同一個穿著白大褂、帶白帽子,大概四十多歲的女醫生走進來,女醫生給田女士量血壓、查心臟、檢查身體,這也是田女士每天唯一可以獲得雙臂與雙腿自由的時間,警察會打開田女士的手銬。然後那女醫生都會壓低聲音說一句:「一切正常」,然後把田女士銬回病床上。而護士則不間斷的強行給她輸入那種不知名的液體,而這種液體把田女士折磨得無法入眠,常處於一種昏昏沉沉的狀態中。

在難受的同時,田女士也感到很蹊蹺,「既然醫生每天都報告我一切正常,為什麼還要把我關在這個看起來像醫院的地方?還給我輸液?」田女士亦曾試圖詢問看管她的女警,「這裡是什麼地方,我為什麼被關在這裡?」女警只是以冷漠的眼神作為回應。

一次,這個女警的電話響了。電話那頭似乎是一個男人,很大的聲音問女警:「你為什麼不回家?我有要緊事要跟你說啊。」這時女警壓低聲音回答:「我在執行特殊任務,不能回家,你過來找我吧。」男的又問:「那你在什麼地方啊?」女警說:「我在心臟病房,你來吧。」田女士當時非常詫異,心想:「原來這裡是心臟病房,為什麼把一切正常的我關在心臟病房?」

「被‘圈養’的供體?」

一天,田女士從昏昏沉沉中醒來後看到病床前來了一個陌生的男人,正在左左右右地反覆打量她,田女士覺得很奇怪,就問他:「你是誰啊?」那個男人愣了一下,接著閃爍其詞的說:「我……,我是個護工,來這裡看護我親戚。」田女士便開始給他講自己是如何因為煉法輪功被非法抓捕、非法勞教,並告訴他法輪功學員都是好人,是被冤枉的,但話還沒說完,就被那個女警過來大聲打斷,並把那男人叫走了。

這位男子和女警走到病房後的陽台上,壓低聲音談話,田女士雖然聽不清他們斷斷續續談話的內容,但有一句話清晰地飄到她的耳中,那個女警說:「她的身體特別好,就是腦子被撞過不太好。」這句話引起了田女士的注意:這分明是在說我,這個陌生男人為什麼這麼對我感興趣?隨後那個自稱護工的男子便離開病房。

田女士說:「他走時邊走邊回頭用奇怪的眼神看我,他看我的眼神讓我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就是那種讓人感到一激靈的那樣的感覺,他好像不是在看一個人,而是在看一個物品。」

當晚,田女士不斷的思考「身體特別好」這句話,以及這段時間接連發生的奇怪事情,這讓她聯想到被抓進勞教所之前,聽到剛剛被揭露出來的蘇家屯秘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她還想到數年前我認識的一位年輕健康、名叫李梅的法輪功學員,只有28歲,被非法抓捕後莫名其妙的死去,家人看到李梅時發現身上多處傷口,下頜下面的一個刀口甚至不曾縫住,當時不知是為什麼,最後屍體被強行火化。

這一切讓一直以來縈繞於田女士心中的疑惑似乎串成了一條線。田女士說:「想到這一切,我內心感到一種前所未有的顫慄。我難道也已成為他們活摘市場的‘貨品’?被‘圈養’的供體?」

當黎明到來,被銬在心臟病房床上一夜未眠的田女士已超越恐懼,她告訴自己絕不能成為魔爪下的「貨品」。早上那位醫生又來給田女士檢查身體。田女士說:「打開手銬後,我當時一下子就開始反抗,拚命不讓他們把我銬回床上,大聲喊‘他們要殺人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而且我當時也不知哪裡來的那麼大力氣,一下子把病床掀起來了擋在我和警察中間,弄出了不小的動靜。當時聽到動靜,醫院的很多病人與家屬,還有醫生護士都被吸引過來看是怎麼回事,那時候好多人都擠進病房圍著看,病房裡人都站滿了。」

退回女子勞教所

女警一看控制不住田女士,就離開病房去叫人了。

警察一走,田女士繼續大聲喊:「煉法輪功的人身體健康,他們要活摘我們的器官賣錢。」田女士說:「我當時講了很多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大家都在聽。我講完後,有個醫生壓低聲音快速地說:‘大媽,今天有什麼人來讓你去哪裡你都不能去。今天我值班,一會兒由我來給你配藥,我讓護士給你輸進去,你一定要接受’。」

這位醫生剛說完,那兩個女警就帶著兩個男警察回來了。由於他們人多力大,田女士雖然反抗,但最終還是被銬了回去。

「之後沒多久,護士來到病房,她對我使眼色讓我別反抗。為我輸上了液體,我立刻感到這和之前每天輸的液體不一樣,這種液體讓我的身體感到輕鬆了很多,不再有那種痛苦的感覺」。

這位護士給田女士輸完液後第二天,又有醫生來給田女士檢查身體,只見她邊檢查邊皺著眉頭說:「昨天還好好的,今天怎麼就這樣了?」

緊接著,來了好多勞教所的警察、獄醫。田女士說:「獄醫扒開我的眼皮看,也不知看什麼,一邊看一邊說:‘奇怪,怎麼今天就這樣了’。」就這樣田女士在當天下午突然被退回女子勞教所。

注射毒藥

田女士被送回女子勞教所後,立刻上來許多人,七手八腳的將田女士按住,又給她強行輸入了一種液體,輸入這種液體之後田女士感覺異常痛苦,兩瓶液輸入後,田女士渾身顫慄,腿全部腫起來,手也腫了。田女士說,那時真的感到好像死神已經降臨,勞教所的獄警看田女士隨時就會死亡,那個一直在醫院病房看守她的警察毫無人性的對田女士說:「你趕快回家吧,剛才在醫院檢查說你五臟六腑都壞了,我們不要你了。」

田女士說:「我當時知道他們給我輸入的是毒藥,想讓我回家後死在家裡。後來,一位當時在勞教所參與給我強行輸液人員出來後親口對我證實了這一點。」

田女士說:「我身體健康的時候,他們把我抓進勞教所,關在心臟病醫院病裡,我‘五臟六腑都壞了’,他們把我從醫院扔回勞教所,給我注射毒藥然後讓我回家,想讓我死在家裡。」

被丈夫接回家後,田女士身體不停的顫抖,感到身體裡面痛就像骨頭結成冰一樣,外面皮膚像火燒一樣不能被觸摸,兩腿僵直發硬,並不時感到像突然有鋼針扎來的刺痛,雙眼一閉就會做噩夢。

「我不能就這樣死去」

痛苦中田女士守住了一念,「我不能就這樣死去」。她掙紮著開始煉功,從慢慢的掙紮著打坐開始,到後來能夠煉法輪功動功,田女士用了一個月的時間通過煉法輪功五套功法終於戰勝了死神。田女士回憶說:「在那段時間,我力所能及的加長煉功時間,我煉功時,會像出汗一樣,從汗毛孔裡往出流黃色的水。就這樣,一個月後,我恢復了正常」。

兩年前田女士輾轉來到了美國費城,得以在自由社會把她的經歷講述出來。現在的田女士,每天來到美國著名歷史景點費城自由鐘廣場,在草坪上優雅的音樂聲中祥和打坐,與來來往往的遊人,講述自己的經歷。梳著利落短髮的她,雖然已經年過七旬,仍感到精力充沛,過得特別充實。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