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驚艷的風動力雕塑 宛若不消逝的花火(組圖)

發表:2017-01-17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令人驚艷的風動力雕塑宛若不消逝的花火

2016年裡約奧運開幕儀式上,乘載聖火的動力裝置令人印象深刻,這座像花蕊般不斷綻放的金屬雕塑出自美國藝術家安東尼.豪威(Anthony Howe)之手。據悉,奧運聖火裝置依靠冷熱循環氣流驅動,當聖火盆產生冷熱循環氣流時,驅動光環擺動,整個雕塑上數百金屬片也隨著溫柔的旋轉,如同一朵華麗炫目的花朵一般綻放!

安東尼.豪威(Anthony Howe)1954年出生於美國猶他州的鹽湖城,他於1973年起相繼求學於美國康奈爾大學和斯科希甘繪畫與雕塑學院。他的雕塑作品大多有一個特色,運用風力讓裝置藝術產生動感與奇妙的循環軌跡。安東尼曾表示「靜態的視覺世界太無趣了,我希望能看到它們動起來!」

安東尼曾這樣描述他的創作:「我儘量嘗試用經濟的手段來構建一些東西,這些東西在視覺形象上類似科幻電影的道具、顯微鏡下的微生物或天文模型。我利用打造出來的曲線形狀的材料或者扁平的玻璃纖維覆蓋的大盤子來驅動主要由不銹鋼材料製作的配件,其目的是當風吹起時,這些作品不僅能保持穩定與平衡,還能表現出優雅的線條感,傳達出一種喧囂的動感。我利用多軸平衡的形式,把平衡與不平衡融合在一起,試圖創造出一種三維和諧的視覺效果。」無論是面對每小時一英里的微風,還是每小時90英里的大風,它都會做出相應的反應變化,它能這樣持續運作100年之久。無需耗能。而要做到這一點,Anthony Howe花了十幾年時間。

下面是Howe其他的動力學雕塑,憑藉空氣流動的力量,引導雕塑旋轉並變化,產生一種神奇而奪目的動態效果。

令人驚艷的風動力雕塑宛若不消逝的花火

令人驚艷的風動力雕塑宛若不消逝的花火

令人驚艷的風動力雕塑宛若不消逝的花火
(以上皆為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