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愛心換黑心 金正恩刮民骨享樂(圖)

發表:2017-01-17 06: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驚爆愛心換黑心金正恩刮民骨享樂
國際人道救援組織或韓國所提供的藥品,常被朝鮮當局攔截,拿至黑市以高價販賣,致使國內有許多貧民病患,因買不起藥而死亡。(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1月17日訊】朝鮮在極權統治下,人民生命沒保障。近日一位高層脫北者接受訪問時披露,國際人道救援組織或韓國所提供的藥品,常常被朝鮮當局攔截,根本無法到達有實際需求的人民手中。朝鮮政府常將這些藥品拿至黑市以高價販售,致使國內有許多貧民病患,因為買不起藥而死亡。

據英媒《每日星報》報導指出,曾於朝鮮神秘的「長壽學院」工作過的高層脫北者金善洙(Kim Hyeong-soo)透露,朝鮮在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領導下,常將許多常規的藥品,以極高的價格在國內出售,致使有許多國民生病而買不起藥,最後只好轉而服用國內生產的毒品,真所謂「飲鴆止渴」。「由於無止痛劑可使用,有非常多的人,會使用來鴉片替代」,金善洙稱,「這些人一般會經由口服或靜脈注射來攝入毒品」。

金善洙直指,由國際組織或韓國政府,基於人道援助所寄送的藥品,可說完全到不了需要的民眾手上,而這些藥物皆被金正恩政權奪走了,之後再以相當昂貴的價格販售給需要的病患。

如肺結核患者,國際援助的藥物被以昂貴的價格於黑市上出售,如服用一個月所花費的錢,相當等於一般勞動者五年的收入,所以國內有很多人,死於肺結核,我親戚的小孩們,也都是這樣死了」。

世界衛生組織(WHO)表示,於2014年,朝鮮年每10萬人約有20人死於結核病,其死亡率為韓國的5倍以上。

朝鮮很多百姓常年吃不飽,但金正恩及其家人不顧人民疾苦,仍過著奢侈生活。據聯合國數據,目前朝鮮仍有將近28%的5歲以下幼童,長期處於營養不良狀態。韓國國會外交統一委新世界黨籍議員尹相現曾發布資料顯示,金正恩掌權四年以來,朝鮮奢侈品進口額已近27億美元之多,相較於百姓生病無錢買藥醫治,有如刮民骨換享樂。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