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北韓秘密地底隧道 1小時可調動3萬兵力(組圖)

發表:2017-01-19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與北韓在韓戰之後一直只隔著北緯38度線,兩國劍拔駑張隨時都有可能爆發戰爭,在兩國如此緊張的情勢之下,韓國竟然有了意外的重大軍事發現,嚴重地影響到韓國的軍事安全,這個消息一出來後也讓許多人非常緊張。

韓國宣稱發現了四條連接北韓的‘入侵隧道’。這些隧道被偽裝成廢棄煤礦,北韓可在一個小時內調遣三萬名士兵進入韓國。據傳隧道有16條之多,遍佈兩國邊界線。

點擊查看大圖

這些隧道有兩公尺寬、兩公尺高,隱藏在地底73公尺,長1635公尺,沒有通風口。韓國方面認為,修建這些隧道至少花費了六年的時間。

到目前為止,只有四條建成的通道被發現,但韓國政府認為,隧道的數量可能多達16個,分散在兩國邊界線上。

早在1974年11月,第一條隧道就被發現,當時一名韓國巡邏隊員發現有蒸汽從地面冒出來,於是進行調查。士兵們挖掘了100多個鑽孔,並用水灌注,最終找到了這條隧道。‘他們還在周圍抹上煤灰,把隧道偽裝成一個廢棄的煤礦,但這個地區只有花崗岩。’

點擊查看大圖

一位韓國邊防士兵稱:P事實證明這條隧道確實是由北韓挖掘的。首先,隧道稍微向北傾斜,這意味著隧道內的水會自動排向北韓。另外,隧道內發現的炸藥洞每個都朝著南方。’

根據介紹,如此規模的隧道能夠每小時運送一個步兵師,而未被發現的其他隧道則傳聞有電、睡眠區、武器儲存甚至是鐵路。但也有專家認為,這只是北韓方面在‘轉移注意力’,‘如果這是調動士兵用的,那根本沒必要修這麼長。畢竟讓三萬名武裝士兵在地下步行44-50公里並不實際。’

點擊查看大圖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究竟真相為何仍然還是個謎,因為不論韓國方面有什麼樣的新發現,北韓官方一律不回應也當作不知道,但是照著這樣的設計看來,北韓想要靠地底隧道入侵韓國的想法,並不是不可能實現的。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