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中國過渡政府2017年新年文告

發表:2017-01-22 01: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月22日讯】全國鄉親父老你們好,在2017年新年之際,我們謹代表中國過渡政府恭祝各位闔家安泰、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在剛剛過去的-年裏,中國發生了一系列習近平無力掌控的巨變。

在政治領域,習近平仍未在中共內部建立起全面掌控局面。雖然以“反腐”為名打擊和消滅政敵,以奪權為目的政治運動已進行了四年,但其結果反令各級官僚愈加懶政怠工、消極對抗,“政令依舊不出中南海”。多數中共政治局委員堅決拒絕公佈高官財產,被王岐山視為“反腐運動”瀕臨夭折的標誌。

2016年春,兩封敦促習近平辭職的公開信傳出。為防倒習軍事政變,習近平加大軍改幅度,完全打亂了軍隊原有建制,並自封共軍總司令。但王岐山還是在全國政協講話中透露,中共內部仍然有人要分裂黨,並試圖奪取最高權力,誘發倒習軍變的根源仍然存在。

習近平雖在六中全會上獲得了“核心”之名,試圖在中共內部實施獨裁,但他仍在集體領導和“反對個人祟拜”的約束下,實質上並沒有增加多少實權。儘管習近平在各省市安插人馬,但在政治局內習近平和王岐山卻仍是少數,可信和可用之人更是寥寥無幾。

習近平拒絕政治改革,只想保護中共專制政權。為此他嚴控黨政軍、媒體和網路。窮兇極惡的打擊維權律師、上訪民眾、法輪功修煉者、西藏佛教徒和民間人大代表參選人。習近平對中國社會管控鎮壓的力度遠超毛澤東之後的歷屆中共領導人。民間抗爭、官僚反抗和經濟衰退,將成為直刺“習核心”的三柄利劍,也將在事實上加速中共解體。由此可見,高智晟律師做出的,中共將在2017年垮臺的預言,並非空穴來風。

在經濟領域。習近平上臺以來,中國經濟陷入“低增長,久衰退”的長期困境。儘管不斷加大財政投資,經濟仍無起色,其主要原因在於中共各級官員消極怠工不作為。中共己喪失了挽救經濟的能力,所謂“供給側經濟”只是欺世盜名的誤國空談。

在金融領域。李克強不得不承認目前的金融狀況是近五年來最嚴峻、最棘手、最複雜的壓力和挑戰,金融危機即將到來,這是不以個人意志為改變、自動消失、化解的。并承認這場金融危機是由中共國務院6個部委局聯手製造引發的。多年來為維持中共政權,而無限量發行人民幣和有計劃外移資金。導致的人民幣持續貶值和資金加速外流,成為中共政權的致命穴,這是自作孽,不可活。

在社會領域。當今中國社會矛盾空前突顯:物價飛漲、失業激增、買不起房、看不起病、上不起學、養不起老、搶佔土地、強拆民房、草菅人命……

加之長期以毀壞環境為代價的經濟發展模式,不僅導致全國範圍內霧霾成災,霧霾中更生成了“超級細箘”,使災情惡化到不堪設想的地步。中共對此束手無策,中國正逐漸淪為人類難以生活和生存之地。

六十多年來,中共以無神論邪惡思維摧殘傳統中國文化,破壞儒道釋三大體系。致使社會道德淪喪、人心敗壞、唯利是圖、是非不分。這是中共對中華民族犯下的最不可僥恕的罪惡。

國際形勢急劇變化,值此危急存亡之秋,如何救中國?唯一的出路,就是結束中共專制獨裁統治,取締中國共產黨,實現“還權於民、還政於民、還地於民、還財於民”的政治目標。推行民主、自由、法治、人權的制度,建立民選政府和聯邦中國。

要立竿見影的開啟中國民主轉型,第一步就是中國軍隊發動軍事政變,一舉終結中共竊據政權的局面,成立接掌政權的各級過渡政府。之後,逐步建立民選的地方政府和聯邦中央政府,制定《聯邦憲法》。

中國過渡政府日夜關注中國大陸的民情,我們欣喜的看到有越來越多的有識之士走入了追求民主自由和保護人身安全的行列,抗暴自衛反擊的人士越來越多,中國過渡政府必做為你們的堅強後盾。希望大家突破資訊封鎖。

在此我們要向中共體制內為中國民主自由人權事業做出貢獻的人士,向正受迫害的維權律師、人權工作者、法輪功修煉者,向正在抗爭中共暴政的藏人、維吾爾人和蒙古人等各族人士,致以新年問候。一切有助於中國擺脫中共、實現民主者,待中共政權垮臺,民選政府成立後,你們的英勇事跡必將會被記入史冊。

最後祝全國鄉親父老新年快樂。

中國過渡政府代總統 伍凡
中國過渡政府議會代議長 袁紅冰

2017年元旦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