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藏毒持槍獲釋 律師:恐難入美籍(圖)

發表:2017-01-22 0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立波藏毒持槍獲釋律師:恐難入美籍
20日周立波獲保釋(網路圖片)

【看中国2017年1月22日讯】日前周立波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與槍枝被逮捕,20日他獲保釋離開法庭前,竟開口說,「感謝祖國」,引起大陸網友熱議。

以脫口秀走紅的中國主持人周立波,近年逐漸淡出中國大陸影藝圈,與第二任妻子胡潔,在美國新澤西一棟價值400多萬美金的豪宅居住,媒體曾形容周立波「銷聲匿跡」。

然而,美國世界新聞網報導,美東時間19日凌晨0時許, 周立波在長島開車接聽電話時,被警方攔檢,後因非法攜帶手槍和兩袋結晶狀可卡因,被警方逮捕。

20日上午,周立波出庭接受傳訊、繳納5000美元保釋金後,在妻子和律師陪同下離開法庭,臨別前他對媒體說「感謝祖國。」同時戲謔說,「律師是合法的,太太也是合法的,我也是合法。」

但檢方20日對周立波的控罪並非「完全沒事」,三項罪名分別是,非法持有上膛手槍、非法持有槍枝、非法持有管制藥物,外加開車接聽手機。

此外,華裔律師陳明利表示,由於周立波目前可能持有綠卡,若犯下「道德敗壞」案件,或將被撤銷綠卡。

陳明利進一步說,在美國,即使持少許違禁品,也屬於道德敗壞罪行,此外還包括吸毒、從事色情工作、參加黑社會、家暴等。

他說,非法持有上膛槍支及非法持有武器兩項罪是重罪,若被告是初犯,紐約州法官一般不會重判,罪犯可免去牢獄之災,但被告仍需按時去紐約州緩刑部(Department of Probation)報到。

同時,此類犯罪記錄在案後,綠卡到期後很難延期,甚至會影響日後申請美國國籍。

有大陸網友得知消息後感嘆,好不容易知道有位中國明星近日海外出名,結果還是被爆吸毒帶槍。

也有網友調侃說,「現在有錢人都想移民海外,哪像我們天天吸霾,默默為祖國貢獻。」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