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祖權:人群中的霾(圖)

作者:蔣祖權 發表:2017-01-23 07: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蔣祖權:人群中的霾
歷史上,被閹割精神思想的人們總是成為破壞文明,摧毀人性的工具(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7年1月23日訊】1924年,中國的末代皇帝溥儀被趕出皇宮的時候,很多被溥儀趕出宮的太監拍手稱快,他們嘲笑溥儀也被趕出來了。太監是皇權的受害者和犧牲品,末代太監更加淒慘,末代皇帝也成了皇權的受害者和犧牲品,溥儀的一生也毀了。

溥儀之後,中國就再也沒有皇帝了,也就不再製造這種身體上的太監了,但是閹割的手段反而被升級發展了;因為皇帝沒了之後,中國又出現了比皇帝還要權威的大救星,相應產生了更加狠毒的閹割手段。新手段不再閹割人的身體器官,而是閹割人的精神思想;新手段的閹割範圍比舊方法廣泛多了,三教九流男女老少通通可以一網打盡。

歷史上,閹割器官產生太監最多的是明朝,明朝太監曾經多達10萬。滿清佔領中原後改革了太監機構,滿清將明末的9萬多太監編製削減為9千人。與明清被閹割的太監對比,閹割精神思想在歷史上曾經產生的紅衛兵就有幾千萬人,就連號稱有思想的文化人士裡面十之八九都被精神閹割了。這些受害者的數量比歷朝歷代的太監總和還要多出千百倍,達到了億萬之眾。

歷史上,被閹割精神思想的人們總是成為破壞文明,摧毀人性的工具,這些受害者參加作惡比歷史上少數作惡的太監還要更加殘忍,還要更加狠毒。他們曾經瘋狂打殺砸搶,他們曾經用極其殘忍的方式傷害無辜,他們曾經惡毒誣陷自己的家人親屬和幾十年要好的朋友,他們曾經對少數有獨立精神 、自由思想的人,群起攻之,置之死地而後快。

今天的中國,像這樣的人還有很多,他們中有老年人和青年人還有小粉紅,他們之中的少數人有先富起來的,但是大多數人都是中低收入階層的。中國野蠻愚惡的底層基礎如今依舊十分龐大,「假設」來一場一人一票的公投,很有可能會投出下一個文革,或者再投出一個太平天國。

有人說:這些人是愚蠢的傻子,不要同這樣的傻子爭辯,否則就分不清誰是傻子了;有人說:這些人是可惡的瘋子,不要同這樣的瘋子講道理,否則就分不清誰是瘋子了。

我覺得不能這樣簡單地把這麼多人都定義為愚蠢的傻子和可惡的瘋子,這些人可不僅僅只是傻子和瘋子那麼簡單,這些人聚集在一起,是一股毀壞文明的力量,他們是人群之中的霾。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華夏文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