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球房價哪裡漲得最快?(圖)

發表:2017-01-24 12: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6年,全球房價哪裡漲得最快?
加拿大溫哥華被評為海外置業投資回報率最高的城市。(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1月24日訊】哪裡買房置業最划算?這是很多投資者都在思考的問題。近日的一項報告對去年全球城市房價的漲幅和海外置業的投資回報率進行了分析。其中房價漲幅前十名的城市都在中國。

哪裡房價漲得最快?答案是合肥——至少近日的一份報告得出了這樣的結論。胡潤研究院與萬國置地近日聯合發布報告「2017中國高淨值客戶海外置業展望」,其中全球房價年度漲幅的前十名城市全都在中國,排在第一、二、三位的分別是合肥、廈門和南京,漲幅都超過了40%。

漲幅不可思議

在過去的一年,中國一些熱門城市的房價飆升,漲幅令人咋舌。

在胡潤研究院報告的全球房價指數排名中,漲幅最大的20個城市只有5個不在中國,分別是加拿大的溫哥華(第11)、紐西蘭的懷卡托(第15)、挪威的奧斯陸(第18)、土耳其的伊斯坦布爾(第19)和加拿大的維多利亞(第20)。

在年度漲幅最大的50個城市中,有19個在中國。對此,胡潤集團的董事長胡潤(Rupert Hoogewerf)也表示,「這不可思議」。

這種不可思議的趨勢在2017年可能繼續。不久前,中科院剛剛發布了《2017年中國房地產行業走勢展望》的預測報告,其中預計2017年中國房價還將上漲3.4%

溫哥華投資回報率全球第一

不過胡潤(Rupert Hoogewerf)也提到,在中國買房產,一線城市的租金收益率大概是房價的2%左右,也就是說50年後才能回本,這樣的租金的收益率卻很低。美國和英國的租金收益率相對比較合理。「我認為租金收益率較高的城市是值得投資房產的。」

因此,除了房價漲幅外,胡潤研究院的報告還綜合房價的年漲幅、租金收益率和當地貨幣兌人民幣的漲幅這三項指標,給出了"海外置業投資回報指數"。

排在2016年海外置業投資回報率第一位的是加拿大溫哥華(房價年漲幅25.5%,租金收益率4.6%,匯率漲幅6.7%),排在第二至第九的分別是紐西蘭奧克蘭、紐西蘭惠靈頓、澳大利亞悉尼、加拿大維多利亞、美國波特蘭、日本大阪、日本北海道、澳大利亞的墨爾本和日本東京。

對於這些城市的高回報率,中國投資者也「功不可沒」。胡潤表示,其中在溫哥華、奧克蘭、悉尼、墨爾本和北海道,「主要是中國人拉動的房價」。

在該榜單上,投資回報率最高的50個城市中,有16個來自美國。另外,也有3個德國城市上榜,分別是慕尼黑(第25)、漢諾威(第26)和斯圖加特(第30)。

責任編輯:唐風 来源:德國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