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賦予金字塔神奇的能量?(圖)

發表:2017-01-24 21: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誰賦予金字塔神奇的能量?
金字塔形的構造物,其內部會產生著一種特殊的能量?(網絡圖片)

據說,把一枚鏽跡斑斑的金屬幣放進金字塔,不久,就會變得金光燦燦;假如把一杯鮮奶放進金字塔,24小時後取出,仍然鮮美清新;如果你頭痛、牙痛,到金字塔去吧,1小時後,就會消腫止痛,如釋重負;如果你神經衰弱,疲憊不堪,到金宇塔裡去吧,幾分鐘或幾小時後,你就會精神煥發,氣力倍增……

環繞著大金字塔的神秘和謎是數之不盡的,但近年來,較熱門的金字塔的神秘性話題,則是金字塔神力。幾十年前,冒出一項所謂「新發現」,在西方接連出版了幾十本洋洋灑灑的專著,上百篇的論文,成千上萬人在試驗、探討,它的勢頭正方興未艾。這項「新發現」就是蜚聲歐美各國的「金字塔能」。它說的是金字塔形的構造物,其內部產生著一種無形的、特殊的能量,故稱之為「金字塔能」。

奇事一:儘管金字塔內非常潮濕,但屍體並未腐爛

有關金字塔神力的發現,可溯及至本世紀初。熱衷於超自然科學的法國人安東尼.博維於1930年前往埃及,在參觀了吉薩金字塔群落後,他提出大金塔的形狀非同一般,由此,又為金字塔神秘論增添了新的內容。

當博維在金字塔參觀時,進入「國王墓室」的他,不經意地往當成垃圾箱的罐子裡一看,發現裡面竟放著貓和老鼠的屍體。當時他想這些動物大概是在金字塔內迷路,無法定出而死亡,而被丟在垃圾罐中的吧!可是,他隨即又注意到一些奇怪的事,因為儘管墓室中非常潮濕,但屍體卻未腐爛,這麼說,這些動物不就和木乃伊一樣乾透了嗎?且墓室中豈不是具有能夠使物質脫水之力嗎?

博維想這種現象應該是和大金字塔的幾何學圖形有關,於是在返國後就立即用硬紙板做了一個底邊0.9公尺的大金字塔的模型。並將其4個方位配合上東西南北的方向,再將貓的屍體放在與墓室相同,距底部1/3高度之處。結果他發現過了數日,貓的屍體竟然變成了木乃伊。接著,他又用肉片及蛋等等加以實驗,結果確認不論放入什麼全都不會腐爛。於是他就發表了有關他對金字塔神力的研究結果。

奇事二:刮鬍子刀片放在金字塔模型內,沒變鈍反而變得更鋒利

原捷克斯洛伐克的一名無線電技師,放射學專家卡爾.德鮑爾得知博維在小型金字塔中做的實驗後,於1940年開始親自用木乃伊風乾的方式對食品花朵和動物屍體進行試驗。德鮑爾用3毫米厚的馬糞紙,按胡夫金字塔的比例,做了幾個30釐米高的模型,進行第一次實驗。結果他驚訝地發現,放在模型內的牛肉、羊肉、雞蛋、花朵、死青蛙、壁虎等果然而不腐。

德鮑爾不斷地試驗,探討模型內究竟存在什麼能量。有一次,他將一把刮鬍子刀片放在模型內,滿以為它將變鈍,但結果卻相反,刀片變得更鋒利,他用這把刀片刮了50次鬍子。這樣,他就開始研究金字塔模型對刀片的影響,研究用馬糞紙這樣的絕緣體製成的金字塔模型。最後,他得出一種假設:來自太陽的宇宙微波,通過聚集於塔內的地球磁場,活躍了模型內的震盪波,使刀片「脫水」變鋒利。這種特性不侷限於胡夫金字塔模型,其他形狀的大小金字塔模型也能對刀片產生同樣的作用。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