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要算命?(圖)

作者:玄青大師 發表:2017-01-26 18: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為什麼要算命?
大家自己去想,到底中國五千多年的文化精髓是不是迷信?(圖片來源:Pexels)

人為什麼需要算命呢?相信很多人都不瞭解,人們自古至今對於未來的事情都是處於未知的狀態,但是他們通過一些途徑掌握了預測未來的方法,預測未來的天氣、災禍等等事情的發生,來達到趨吉避凶的目的!

很多人說算命是迷信,但是為什麼有些人算命很準,有些人一點都不準,有些人有時候準,有時候不準,當然也不能排除有些不懂的,騙人的。所以人們就對算命起了疑心,算命是迷信的,是不準的,有時候是碰巧了準了而已。筆者在此告訴大家:其實大家那樣認為是不正確的,算命結果的準確性與很多原因有關係,山有高低,當然最主要的還是預測師的水準,這就像給醫院大夫治病,還得綜合觀看大夫的技術高低、認真程度等因素。

現代人預測有什麼好處呢?家長為孩子預測,看他的身體健康如何?以後的學習成績如何?適合那面方面去引導他?家長自己預測自己的財運、婚姻、事業、健康、家庭、官運等等。實際中應用比較多的是企業家,他們把周易、風水應用到生產中。比如明天要去簽一個合同,心裡沒底,是不是可以簽成?對方是不是騙子?這些都可以一目了然;比如客戶欠我貨款一直沒到位,預測一下能不能還給我?什麼時候還?我工廠今年推出一個新專案,未來的前景如何?等等都可以預測。

因為周易專業的原因接觸很多人,很多一部分都相信,有些只是半信半疑,試著玩的心態,很多都是提前預測出來一些事情,事後發生了,才相信預測學的神奇。我很久以來一直在想,這麼好的東西為什麼人們不去相信他、利用他呢?當然需要擦亮眼睛,不要隨便的相信誰都可以預測的,還要看預測師的水準,以及這個人是否開始進行修煉,因為真正實修之人,他的命運是已經產生了改變,一般是無法輕易推敲出他的未來的。

比如說張三被預測到今年在幾月份中會發生車禍,他就盡量不開車或開車多注意點,以避過車禍。如果他沒被預測到,情況自然又是不同了。相信很多人都不瞭解,人們自古至今對於未來的事情都是處於未知的狀態,但是他們通過一些途徑掌握了預測未來,提前知悉災禍的發生,來達到趨吉避凶的目的,以減免自身或家人的傷害。

在這裡只是給大家一個建議,大家自己去想,到底中國五千多年的文化精髓是不是迷信?什麼是迷信?在這裡告訴大家,以周易來預測真的是一門神奇的科學!

責任編輯:雪泥鴻爪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