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地鐵口附近發生4級火災 交通癱瘓(圖)

發表:2017-01-26 14: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拉盛地鐵口附近發生4級火災交通癱瘓
法拉盛一處快餐店發生4級火災。(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1月26日訊】1月25日下午,紐約皇后區法拉盛一處快餐店發生4級火災,至少2名消防員受傷。起火位置位於法拉盛中心,引發交通堵塞。

據FDNY紐約消防局發言人說,25日下午12:22,位於緬街交羅斯福大道的Rossevelt Ave 135-42號的一家名叫「7號快車」的中餐快餐店冒出火焰。報警後,有百餘名應急救援人員趕到現場救火,至少2名消防員在救援過程中受了輕傷,暫時沒有民眾的傷亡報告。

事發地點在緬街7號地鐵口附近,「7號快車」快餐店旁邊連排的多家商鋪也陷入火海,其中包括美東商場和一家水晶飾品店。下午3點半左右,火警級別從最初的3級升至了4級,法拉盛中心區煙霧瀰漫。

據悉,截至下午5時,紐約消防局已共出動4個中隊、14輛消防車、175名消防員參與滅火。

火災事故影響,事發地點的周邊道路及2個地鐵出口被封鎖關閉,交通堵塞嚴重,地面地下交通均陷入癱瘓。據大都會運輸署(MTA)官網的實時信息顯示,從威利點站 (Mets-Willets Point)到法拉盛緬街站(Flushing-Main St. )均無地鐵服務,直到當天晚間,7號地鐵才恢復正常。

另據ABC報導,受火災影響,Q12、Q15、Q17、Q27、W44以及納蘇郡(Nassau County)N20g 公車雙向通勤也都受到影響。

起火原因還在調查中,據初步判斷,是由於油鍋的火焰竄入排風系統而引發了大火。有知情人士表示,像「7號快車」這樣的快餐店每天提供的外賣多達千份,油鍋及排風系統都在超負荷運轉,很可能是那裡的高溫引發了火勢。
 

責任編輯:邵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