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刀劍不用槍 伊斯蘭教正在接管歐洲?(圖)

作者:鄭翰天 發表:2017-01-27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用刀劍不用槍伊斯蘭教正在接管歐洲?
2017年1月9日,德國科隆穆斯林婦女在學習歷史。(Getty Images/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7年1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鄭翰天編譯)據美國媒體觀察者網站(Observer)25日報導,「因為我們的愚蠢,在未來10年內,我們都將成為穆斯林,」義大利卡羅賴比瑞亞閣下最近宣布。在接受天主教日刊La Fede Quotidiana的採訪中,龐貝的大主教感嘆了西歐向世俗主義的過渡,以及最終可能導致大量的穆斯林移民湧入西方,這些移民有穩固的人口出生率。

前利比亞近期領導人穆阿邁爾.卡扎菲也提曾到這一趨勢,他在2006年說:「已有很多跡象顯示,真主將引領伊斯蘭在歐洲獲得勝利——不是用刀,也不是用槍,也不用征伐;在未來幾十年,五千萬穆斯林進入歐洲,會把它變成伊斯蘭的洲際大陸。」

2010年的估計顯示,歐洲有4400萬穆斯林。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去年7月報導,整個歐洲的穆斯林人口增長從1990年的4%增長到2010年的6%。這種模式預計將持續到2030年,佔歐洲人口的8%。(註:我們可以質疑這些統計的準確性,例如,法國禁止收集關於種族,民族或宗教的普查信息,難以計算穆斯林人口)。

世俗主義者認為未來屬於無神論主導的時代。然而,人口和社會學科學的發現實際上並不支持這種說法。研究表明,歐洲的年輕穆斯林世代實際上比他們的父輩更加以聖戰主義為導向,有些人會更虔誠。在接下來的幾十年裡,世界將變得更加宗教化。穆斯林國家沒有顯示出宗教信仰減少的跡象,相反增長速度比任何其他宗教團體都快。

全世界大約100個國家(包括幾乎每個西方國家)的生育率都低於生育更替水平(每個婦女2.1個孩子)。有時被認為是西方的一部分的以色列,是唯一的例外。

皮尤研究在2016年4月對這一問題進行了研究:「顯然,與宗教無關聯的人(包括無神論者,不可知論者和那些說他們在人口普查和調查中沒有特別宗教的人)的總數預計將從2010年的11億達到2050年的12億人。但預計其他宗教團體以及全球總人口增長速度會更快。」

皮尤研究稱,「考慮到人口因素,如生育率,年齡組成和預期壽命,預測無宗教信仰的人佔世界人口的比例將從2010年的約16%回落到2050年的13%。主要原因是現在的無神論者平均年齡更偏老齡化,而且他們的子女數也少於有宗教信仰者。」

人口統計學家Phillip Longman是新美國進步智庫的高級研究員,2011年他在NPR中寫道:「無論什麼原因,堅持原教旨主義的人仍然擁有相對較大的家庭。而對於那些不再信奉上帝所說的多多繁衍生息的人們而言,無子女和獨生子女家庭正在成為一種常態。」

所以,認為宗教會死亡的說法在很大程度上是誇張的。許多人認為現在是世俗主義和宗教之間的戰爭,明天屬於世俗主義。然而,未來將和過去一樣,只是哪個宗教將在哪裡佔上風的問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