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一載有28名中國遊客船隻失聯(圖)

發表:2017-01-29 14: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來西亞一載有28名中國遊客船隻失聯
馬來西亞海事執法局表示,一艘載有31人的船只在婆羅洲沿岸失蹤,船上載有28名中國遊客。圖為該船起點哥打基納巴盧的一個海灣。(wiki commons)

【看中國2017年1月29日訊】當地時間週日(1月29日),馬來西亞海事執法局表示,一艘載有31人的船只在婆羅洲沿岸失蹤,船上載有28名中國遊客,1名船長和2名船員。

路透社報導,沙巴和納閩馬來西亞海事執法局(MMEA)副主管拉希姆(Rahim Ramli)表示,這艘船在週六上午9點,離開馬來西亞東部沙巴州的首府哥打基納巴盧(Kota Kinabalu),前往受歡迎的旅遊點沙巴環灘島。

拉希姆說,該船未能到達沙巴環灘島,在週六晚9時50分報告失蹤,搜索和救援行動不久後啟動。

目前,由馬來西亞皇家海軍和海警局聯合組成的搜救力量正在相關海域展開搜救。另一方面,馬來西亞皇家空軍將執行空中偵察。

拉希姆說,惡劣的天氣阻礙了搜索工作,搜索覆蓋面積約400平方海裡。「我們面對強風和波濤洶湧的水域,並要求空軍協助,進行空中搜索。」

截至當地時間29日9時,馬來西亞已先後派出8艘船艦和2架飛機參與搜救。

中共官媒新華網消息稱,馬來西亞海事執法局說,船上共載有31人,其中28人來自中國,船上可能有9名江蘇人(7個蘇州人,2個南京人)。但中共駐馬來西亞哥打基納巴盧總領事館目前只確認了18名中國公民的護照信息。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