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鹿集團官商勾結,侵吞民財。債權人血本無歸,家破人亡

作者:大陸受害人 發表:2017-01-31 2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鹿財行和當天財富是上海快鹿集團旗下的理財平臺,有中國政府頒發的各種執照,有中國政府授予的各種榮譽證書,有國資委旗下的擔保公司為其承擔全額擔保,有上海市政府官員為他們的活動捧場,有上海電視臺為他們的活動造勢,因此我聯合親戚放心的投資50萬。不料卻血本無歸,我的親戚因此被害得家破人亡。  

上海市政府袒護快鹿集團,不接受受害人的報案,想拖到人死債爛。麻煩你動動手指,把國內20萬受害者的境況發到海外的朋友圈和網站。下面是受害人給中國政府的投訴。

我們是20萬|快鹿公司的債權人,響應中央政府的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扶持搞活民營企業,把錢投到了有國資委參與的擔保公司擔保的快鹿集團。很放心,因為國資委是有公信力國家機構。沒想到快鹿集團投資的影業遭到競爭對手的惡意報復,各大媒體狂轟爛炸的不負責任的不實報導,致使債權人紛紛要求兌付,發生了快鹿集團的擠兌風波。我們知道,再大,再好的公司,如果碰到大的擠兌風暴,也不可能抵擋的。

經過近9個月的風波,公安經偵專案組也進入快鹿公司好幾個月了,5%的兌付已經有3個月了,原本以為有公安經偵為債權人撐腰,我們可以安心了。現在事與願違,2017年1月23號出來的兌付方案是讓債權人跌破眼鏡,猶如晴天霹靂,悶棍砸頭的感覺。原來審計快鹿有200多億的資產,從專案組進入快鹿後縮水為43億了。從每月兌付5%到每季度不確定兌付。

請問專案組:你們真的是在為民辦事,為債權人討會養命錢,血汗錢嗎?你們真的沒有用特權把快鹿財富轉移嗎?還是和即得利益集團有什麼勾結,把債權人的錢給坑了。快鹿的資產怎麼會變的這麼少了呢?這些錢都是債權人從牙縫裡省下的,要用做養老,看病,買墓地的錢啊!你們用一句:誰讓你們貪圖高利息的,就可以掠奪我們債權人的財富嗎?這和強盜有什麼區別?你們這是搶劫啊!

現在施建祥一直在網上視頻要求回國,來完美兌付債權人的本金利息,他已經準備了100口棺材,留著最後把自己裝進去,這是一種大無畏不怕整死的準備。他怕誰啊?他怕那些拿了快鹿的貪官要把他整死,還沒回國就被精神病,被心臟病復發,被車禍等。還沒兌付人就死了!那些阻止,阻撓施建祥回國的特權們。

專案組要阻止施建祥回來,要以刑事的手段深度插手民事糾紛,其目的就是要侵吞快鹿的財富,讓快鹿清盤,把案子結了,債權人只能拿到30%本金,他們可以從中漁利了。這是老百姓的血汗錢啊!你們下得了手嗎?你們不惜犧牲債權人的利益,從清盤中可以大肆收刮財富。從你們進入快鹿公司之後,你們就找到以張蕾為首的代表,內外勾結,等上幾個月,把財富轉移後,在除夕的時候,突然宣布不能兌付方案,這是我們債權人早就料到的場景。請別低估債權人的智商,更別低估債權人的怒吼。黑惡勢力一定會得到揭發,中央政府也一定不會坐視不管的!

現在專案組避重就輕,滿嘴忽悠,湖弄老百姓。你們的行為會遭到良心的拷問,道德的譴責,百姓的唾棄!

希望你們手握特權的人,把你們的權力關進籠子裡,真正為老百姓做事,幫老百姓討回血汗錢,而不是想著結案立功拿賞錢!你們頭上頂著國徽,清正廉潔是你們的根本!維護國家穩定是根本!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