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停止發放孔子學院教師簽證(圖)

發表:2017-02-01 23: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停止發放孔子學院教師簽證
韓國法務部出入境管理事務所沒有簽發孔子學院中國籍教師簽證。(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2月1日訊】據韓聯社2月1日引述韓國數所高校透露消息稱,2016年年底,韓國法務部出入境管理事務所沒有簽發韓國境內孔子學院的部分中國籍教師簽證和延長1年時間的E-2簽證。

2016年11月,韓國首爾某高校為在該校孔子學院任職5年多的副院長(中國籍)遞交E-2簽證延期1年的神情,但因雇佣關係、薪酬發放體系不符E-2簽證申請要求,韓國法務部出入境管理事務僅將簽證有效期延長2個月,最終導致孔子學院副院長在今年1月回中國。

近期,韓國另一所大學有5名孔子學院中國籍教師簽證即將到期,該校還有5名新任中國籍教師遞交了E-2簽證申請,都沒有得到批准。

韓國法務部稱,該部出入境管理事務所在2016年8、9月發現,韓國境內孔子學院聘用的中國籍教師沒有與韓方簽訂工作合同,都是由中國發放薪酬,不符合E-2簽證的要求。因此,沒有延長或簽發部分E-2簽證。

法新社報導,作為中國「軟實力」輸出的象徵項目,全球各國現有上百家孔子學院,但因被披露沒有尊重學術自由遭到西方國家的抗議,採取暫停合作或關閉孔子學院的措施。

目前,韓國境內有22所孔子學院,數量僅次於美國、英國。

責任編輯:魯宇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