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說胡錦濤病重到可蓋棺論定 驚人逆轉(組圖)

發表:2017-02-03 17: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被指江派背景的明鏡網老闆何頻去年底發表獨家消息說胡錦濤病重,所以對他可以蓋棺定論了。近日,中共前總書記胡錦濤在廣州露面,胡春華陪同,期間有大批民眾包圍。何頻曾在美國之音疾呼「放過瓜瓜吧」。

1月26日,年二十九,胡錦濤亮相廣州花市,胡春華陪同

胡錦濤廣州高調露面 胡春華陪同

有人在Twitter爆料,1月26日,胡錦濤在多名廣東省及廣州市領導的陪同下,到訪廣州西湖路花市,期間有大批民眾包圍。併發出現場照片,同時還有視頻上網。

陪同胡錦濤的包括廣州越秀區委書記王煥清、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及省長馬興瑞。有消息指,胡錦濤日前帶同孫女抵達廣東。

據網民安然披露,早前,廣州各大花市及深圳北高鐵站已收到保安通知,指可能有大領導視察。

胡錦濤在大批民眾圍觀下逛花市。(網上圖片) 胡錦濤在大批民眾圍觀下逛花市。(網上圖片)

據港媒此前報導,1月17日,中共廣東省政協會議在廣州召開。有消息人士透露,當天,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和時任廣東省代省長馬興瑞提前離開會場,原因是需要陪同「老領導」。胡春華16日上午開完會還特意由廣州趕到珠海與該「老領導」午餐。

不過,報導並沒有提及這名「老領導」是誰。但據媒體此前的報導,胡錦濤在20年多前就開始一路提拔胡春華。

明鏡網2016年11月18日明鏡編輯部第21期視頻,明鏡網老闆何頻談到胡錦濤病重,所以對他能蓋棺定論了。

阿波羅網獨家:被指江系背景的明鏡網老闆何頻的「前生今世」

何頻(網路圖片)

2009年在何頻離開主持的多維網前夕,資深媒體人給阿波羅網獨家消息,首曝何頻在多維做「老闆」時,有幾大愛好,「一是在內部員工面前顯擺自己有直通北京的消息來源,經常拿到一條消息後就對員工炫耀:這是北京給我的獨家!」

對於誰是多維網的真正主子和何頻的不舍離去,此媒體人指出:「問題是,何頻一直自稱多維「老闆」,既是真老闆,其去留為何由他人決定?他喜歡這個平臺,留下來就是,又何必拱手相讓?是什麼力量迫使何頻不得不離開多維,卻又依依不舍?

何頻在走人前,曾安排特約記者劉建國在多維發表對自己的採訪。(何頻:中國政治變化的新力量在各個階層都在生長,2009年8月6日6:15:47,京港臺時間,多維新聞網)。這似乎是暗示,只有他才有能力用專業手法進入西方,多維易主是不合適的。」

此資深媒體人更明說:「何頻真有能力辦「專業媒體」,多維也就不會在近幾年以來影響力持續下降…原因不是別的,是多維的真實背景已經漸成公開秘密。」

多維網在2009年被接管後,開始發表被何頻拒發的姜維平的揭露薄熙來黑幕的系列文章。總部在北京多維網更於2013年,重磅曝光江賣國的詳細內幕。【阿波羅網獨家報導:超級核曝猛料:習江徹底決裂最重大信號】

而何頻在離開多維網後,除了原有的明鏡網刊物和出版社外,出了一系列雜誌。這十幾家雜誌常常互相引用,互相呼應,互相背書,互相造勢。大多數讀者甚至一些記者不知道這些家雜誌其實都是同一家。

以下為何頻的明鏡網所出的10多個雜誌列表:

明鏡月刊|調查|外參月刊|大事件|新史記|內幕|中國密報|明鏡譯報|名星|匯報|政經。

何頻曾在美國之音疾呼:「放過瓜瓜吧」;「薄瓜瓜根本不可能成為獵狐的四大目標。」網友對其挺薄瓜瓜的表現多表驚詫,質疑說:「何頻的言行越來越可疑了!」;「不知何頻會得瓜瓜多少回報」;「何頻不愧是江薄熙來的盟友!'關鍵時刻'顯身手!

美國媒體人、阿波羅網評論員「在水一方」當時評論說:「麾下媒體的造勢輿論戰搞了這麼多年,今天連老闆都赤膊上陣了!這以後的獨家造勢放風不是越來越沒人信了嗎?招都使盡了,就只有飲鳩止渴。真是不得已了。」 【阿波羅網相關報導: 「放過瓜瓜吧」 江系十萬火急 網友熱議:他赤膊上陣了】

阿波羅網孫瑞後綜合報導

来源:阿波羅網孫瑞後綜合報導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