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政富淫亂視頻算什麼 重慶最驚人的黑幕被曝光(組圖)

發表:2017-02-03 19: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親眼目睹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徐真器官,並將之公布於世的重慶女鄧光英,目前被關押在重慶三廟精神病院,腿已經被打殘。鄧曝光曾因淫亂視頻轟動一時的雷政富,是重慶官員活摘器官鏈上的一員,鄧家族長跟著雷政富做「活摘項目」掙了一千多萬。重慶信訪辦官員周洪亮親口說出,活摘器官是由薄熙來夫婦搞的,包括重慶市委黃奇帆、人大常委胡健康和英國人海伍德都在參與。

知情人表示,鄧光英很堅強也很勇敢地說:「有我活的一天,我一定會告你們。」

鄧光英披露,曾因淫亂視頻轟動一時的雷政富,也是重慶官員活摘器官鏈上的一員。(網路圖片)

據大紀元1月24日報導,鄧光英於2016年10月21日晚在北京市豐臺區呂村被朱家墳派出所警察抓捕,後被關押在重慶駐京辦,重慶駐京辦把鄧光英遣返重慶後,直接將鄧光英關到合川區三廟精神病醫院三樓,至今未釋放。

最近去精神病院看過鄧光英的妹妹表示,鄧光英身體正常,但是重慶市合川區土場鎮政府一再要求他們家人簽字,說只要承認鄧光英是精神病,就可以放鄧光英出來。「他們說的是假的。我們一簽字,我姐姐就再也出不來了。我們讓他們蓋章放我姐姐,他們卻不同意。」

知情者和鄧光英的妹妹都表示很擔心鄧光英在精神病院被打毒針。知情者認為鄧光英肯定會被打毒針的,一旦被打毒針,那些迫害鄧光英的人就覺得贏了。「給你打毒針讓你亂說,讓你對自己的案子說不出理由來,要你認罪,要你告不了他們,讓你弄不到真相⋯⋯」

重慶最黑打毒針讓你認罪

據曾經跟鄧光英住在一起的知情者透露,41歲的鄧光英去年被抓進位於北京市豐臺區高家廠46-3號的重慶駐京辦時,被黑社會人員陳字橋等人毆打。

「陳字橋專打人,把人用冰凍起來,把鄧光英用繩子吊起來,問她還告不告。她的眼睛被毆,腳被打殘了,走路一個腳快一個腳慢,頭也被打爆了。」

知情人表示,鄧光英很堅強也很勇敢地說:「有我活的一天,我一定會告你們。」

另外,知情者還披露鄧光英的弟弟在30多歲的時候,因為支持姐姐上訪一事,被時任重慶市長的黃奇帆弄死了。鄧光英的小妹妹則表示,哥哥(鄧光英死去的弟弟比小妹妹要年長)是為姐姐的事情得不到解決,四處奔波無果又加上身體不好才病逝的。

「重慶最黑暗,重慶駐京辦就是黑監獄,不標名字,沒有牌子,把訪民直接打死、打殘,不講法、理,只是權錢交易。他們是喝人民的鮮血,利用人民,又迫害人民,以各種手段。」知情者說。

跟著雷政富 活摘器官團夥成員掙了一千多萬

鄧光英曾經曝出重慶市活摘人體器官的內幕及指證法輪功學員徐真被活摘器官的實情。

鄧光英(合成圖片)

去年年初1月27日,新唐人發表了採訪鄧光英的報導,其中披露了的重慶政府官員有系統、有組織地參與買賣活體摘除器官的令人髮指的惡行。

2007年,薄熙來從中共中央商務部被貶到重慶後,繼續利用雷政富之流對普通民眾活摘器官。而另一方,重慶多家軍方醫院正在馬不停蹄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鄧光英披露,活摘器官這個神秘團夥其實就在她的身邊,她的一個親屬就是幹這個行當的。

鄧光英說:「我的家族有一個族長鄧章信(音),他就是活摘器官這個團夥的人,他和我同一個村,重慶市合川區土場鎮靖林村人,我姑媽介紹他結婚,成家後就一直在北碚區。他後來跟政府聯手搞非法拆遷,用羅卜、紅薯就可以彫刻一個公章,幫政府干了許多非法的壞事,賺了不少錢,政府叫他幹啥就幹啥,後來就幹上了活摘器官這個罪惡行當。所以,我知道許多他們的黑幕。」

鄧光英披露說:「鄧章信就在活摘器官這個殺人的項目上掙了一千多萬,他主要跟重慶市北碚區公安局的人聯繫。北碚區公安局的上面是北碚區區委書記雷政富在負責,包括薄熙來的親戚合川區委書記王作安等也參與在內,再往上就是重慶市委的薄熙來、黃奇帆等官員,他們合夥開了這個『販賣人體器官』公司。還有王立軍、谷開來都有參與,人體器官除了供應給各大醫院外,還賣給英國商人艾伍德(音)。

鄧光英還指出,鄧章信與北碚區公安局陽桀(音)的關係非常好,陽桀也是幹這個行當的,是雷政富的表侄,當時自己被非法綁架的時候就有陽桀參與並出手打傷自己的。

薄熙來任職期間重慶高層官員涉活摘器官

鄧光英曾在上訪的舉報信中寫道:雷政富和重慶江北區石馬河女子勞教所龔科長設立了一個活摘老百姓器官拍賣的黑惡組織,利用私權給控告人扣上罪名,進行殘酷暴打、撬牙挖眼,致使控告人傷殘,並用非人的酷刑折磨,讓控告人寫出自願捐贈眼角膜及身體上各個器官等。

為了揭露重慶活摘器官這個團夥,鄧光英多次去重慶市政府上訪。2012年時,信訪辦周洪亮就直截了當的對她說:「關於活摘器官和販賣的事是薄熙來和她的老婆薄谷開來搞的,包括重慶市委黃奇帆、人大常委胡健康,這幫人我把他們板得彎嗎!」

鄧光英認為這話很重要,就要求信訪辦寫在信訪反饋文書裡,被周洪亮拒絕。鄧光英在敘述中說:「結果我和周洪亮打鬥起來。最後我被扭送到一間辦公室,室內全是一幫黑社會的人,他們將我一頓毒打後扔出了信訪辦。」

2012年,雷政富的不雅視頻被曝光後,得到原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和原重慶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的袒護,此案被封存起來。之後,雷政富等一些涉事官員、國企高管繼續升遷。由於薄熙來為雷政富擺平淫亂視頻事件,雷政富因此對薄熙來更是俯首貼耳。其實雷政富之流實際上就是江澤民集團安排的替罪羊。

自2012年開始,當時操控活摘器官這個團夥的周永康、薄熙來、王立軍、谷開來、雷政富等等都被拿下,但這個震驚世人的彌天大罪至今仍然沒有公開。

阿波羅網白梅報導

来源:阿波羅網白梅報導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