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高規格 巴黎有九分把握獲奧運舉辦權

發表:2017-02-04 11: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國盧浮宮週五(3日)早上發生了恐怖襲擊未遂事件,但法國毫無受到影響,法國人還於當天傍晚在巴黎埃菲爾鐵塔唱響申辦2024年奧運會的口號「為了分享」,法國總理卡澤納夫、法國皮划艇名將及巴黎2024申奧委共同主席埃斯唐蓋等人也均在當晚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出充分信心,表明巴黎申辦2024年奧運會安保萬無一失。

據外媒報導,截至目前,美國洛杉磯、匈牙利布達佩斯和法國巴黎均向國際奧組委提交了第三部分申奧文件,涉及到奧運與殘奧會期間交通、住宿、安保、觀眾與運動員感受等材料,這些材料的提交,標誌著三個候選城市正式進入最後衝刺。

國際奧組委將在5月14至16日對巴黎實地考察。但要等今年9月13日才能知道舉辦權歸誰所有,結果將由國際奧委會在利馬揭曉。

巴黎盧浮宮雖然週五早上發生了恐怖襲擊未遂事件,法國總理卡澤納夫表示,襲擊事件被警方迅速處理,顯示出法國舉辦高規格國際盛事的安保能力。

巴黎申奧委共同主席埃斯唐蓋也表示,他有十分之九的把握,巴黎可以申請到這一榮譽。

布達佩斯則因國內民眾反對呼聲漸高,可能面臨全民公投退出申請舉辦奧運會的局面。

2024年奧運會是第33屆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所有申辦城市在2015年9月15日前提出申請,2015年6月23日,在法國國家奧林匹克體育委員會(CNOSF)總部正式宣布巴黎將參與競爭2024年奧運會申辦城市。目前分別有法國巴黎、匈牙利布達佩斯以及美國洛杉磯共三座城市正式提出申辦。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