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中醫針灸師的故事

發表:2017-02-05 0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居住在美國加州的李冬是一位有20多年從醫經歷的中醫針灸師。因為針灸的特殊療效在國外也受到重視和歡迎,所以她除了在中國大陸以外,還曾在俄羅斯和捷克等國家工作過。在俄羅斯一個月就挂幾天號,但每天都有幾十個病人。在捷克也很忙,樓上診室不夠就增加了樓下診室。當然在中國也特別忙,每天要治療很多病人。但是讓她感到非常遺憾的事就是治療別人的病多數情況下效果都很好,但是自己的病卻治不了。

中國的時候,有十多年時間,她的白血球一直很低,正常指標要在4000以上,但是她每次檢查都在4000以下,而且對很多藥物過敏。有一次吃了兩片磺胺類藥,白血球就下降到2000,然後就住院了。普通醫院不行就轉到更好的專科醫院,即使採用抽骨髓的方式也沒效果。總是愛感冒,有時會突然眩暈。

1996年到了美國,又因為吃了兩次消炎藥,一下子就病倒了,而且出現了嚴重的後遺症,就是出現了自汗和盜汗的症狀。從中醫角度看,自汗、盜汗就是陰陽具虛。自汗就是白天怕風,出門都要裹緊衣服,裡面還出汗,屬於陽虛。夜裡睡覺經常出現盜汗,是陰虛的表現。所以感冒就不離身了,而且吃什麼藥都不好使。實在沒有辦法,只好打電話到中國去找一位熟悉的中醫院院長給開藥。這位院長是老中醫,每個星期要打一次長途電話,那個時候通訊不像現在這麼發達,打一次電話是很貴的。一直堅持吃中藥,吃了4個月另一個星期,一天都沒有間斷,但是仍然沒有一點兒效果。除了自汗、盜汗以外,還出現了心動過速的症狀。從國內寄過來的速效救心丸始終在書包裡揣著,感覺不對就趕緊服用,而且平時總是感到口苦的很,吃什麼東西都沒有味道。就在痛苦無奈的時候,有朋友介紹讓她煉法輪功試試。當時她並不知道法輪功能治病,只是覺得煉一下也沒有什麼壞處,於是就請了一本叫《轉法輪》的書回家。然後就一邊看著書,一邊跟朋友學功。

大約過了幾天吧,突然就發現,出門感覺不用怕風了,不用裹衣服也沒事了,夜裡也不盜汗了,而且睡覺很香,睡眠質量非常好。「怎麼十多年的病瞬間就沒有了呢?」連她自己都覺得難以置信,可是這樣的好事就這麼活生生的出現了。也沒有吃藥,也沒有看病,只是看了幾天的書,煉了幾天功,好像十幾年的病瞬間就沒有了。從那時(1996年)到現在,已經20多年過去了,沒有吃過一片藥,也沒有得過任何病,連感冒都從來沒有得過,身體非常好,所以她深有感觸的說「法輪大法太神奇了!」

022
李冬參加了腰鼓隊,經常出現在法輪功的遊行隊伍中。

更詳細內容請聽李冬的親自講述。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