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無前例 現任總統朴槿惠或接受當面訊問(圖)

發表:2017-02-06 09: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史無前例現任總統朴槿惠或接受當面訊問
韓國總統朴槿惠(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2月6日訊】據《產經新聞》2月5日報導,最新消息顯示,朴槿惠不僅指示有關部門製作演藝界「黑名單」,以壓制對其不利的言論,相同舉動還在經濟、教育、生產等幾乎所有領域都曾發生。

參與這些「黑名單」製作的首要負責人,是朴槿惠親信、總統府前秘書室領導人、現在已被以濫用職權的罪名逮捕的金淇春。雖然金淇春沒有就此問題作出坦白,但與其共同起草「黑名單」內容的前文化體育旅遊部負責人、如今也成為被告的金鐘德做了相關供述,使得問題被曝光。

另據《韓聯社》今日報導,鑒於朴槿惠涉嫌違法的作為不斷被揭露,應對本次案件的韓國親信們獨立檢察組正與總統府協調調查日程,爭取在本月8至10日的某一天當面訊問朴槿惠。檢察組人員稱,將不日確定具體時間,訊問總統的機會只有一次,將為進行沒有缺憾不留禁區的調查而做好萬全準備。

雖然檢察組3日試圖搜查總統府吃了閉門羹,但因朴槿惠已表態同意受訊,接受當面訊問的可能性很高。然而,雙方對調查地點的意見分歧仍較大。

檢察組基本同意「上門調查」,但希望以到第三方場所閉門訊問的形式進行調查。而朴槿惠方面則以警衛工作為由更希望在青瓦臺受訊。韓國現任總統以犯罪嫌疑人身份接受司法調查尚屬首次。

 

責任編輯:呂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