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稱去年大選有舞弊 川普組委員會調查(圖)

發表:2017-02-06 1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堅稱去年大選有舞弊川普組委員會調查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2月6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堅稱2016年大選發生大規模舞弊事件,將成立一個由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主導的委員會,針對他所宣稱的大選舞弊事件,展開調查。

川普選前就宣稱出現大量選民登記弊案,即使他因選舉人票過半而勝選,但普選票輸給對手希拉里仍讓他耿耿於懷,堅稱若不是有非法移民投票,他一定能贏得普選票。

目前並沒有公開證據顯示,去年11月8日的總統大選,出現大規模非法投票情事,而川普和白宮也未能提出相關佐證。

然而,川普在接受大眾新聞(Fox News)頻道主播歐萊利(Bill O'Reilly)訪問時,羅列出他所認為的選舉舞弊。這項訪談已在5日的超級杯(Super Bowl)登場前播出。

川普說:「細看選民登記就會發現,有死掉的人投票,有在兩州都登記的人也在兩州都投票,還有其他的事,有非法移民,不是公民的人,在選民登記表上。」

川普的律師在法律文件上說,並未有去年11月8日大選舞弊的證據,但川普5日仍承諾,要設立由彭斯主導的委員會,並以鉅細靡遺的方式來進行調查。

責任編輯:姜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