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警察吐苦水:強姦案嫌疑犯多是難民!(圖)

發表:2017-02-10 08: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2月10日訊】最近,一個叫Peter Springare的瑞典警察引爆了瑞典網路,他違反組織紀律在facebook上大吐苦水,說自己一個星期內接了各種惡性案件案:強姦、搶劫、謀殺……而犯罪嫌疑人的名字,分別是穆罕穆德,阿里,阿里,穆罕穆德……

瑞典警察吐苦水:強姦案嫌疑犯多是難民!
(Peter Springare原文截圖)

有人將此文翻譯如下:

我實在是太累了!我接下來寫的內容,是政治不正確的。

我是冒著失業的風險跟你們說這些話的,因為作為國家公務人員,按紀律是不能向納稅人透露這些的。

不過我不怕,反正我已經幹這個工作47年了,也快退休了。而且,我說的都是事實。

我是厄勒布魯(Örebro)的警隊小隊長,負責惡性犯罪案件的調查。

這些案件,是瑞典國家預防犯罪委員會(BRÅ)和左派黨不會在公開辯論中提到的。

在我看來,學校是混亂的地方,醫療保健就是地獄,警察已經被完全毀滅。

每個人都知道這是為什麼,但是沒有人敢說出來。因為瑞典一直活在一個宏偉的童話世界中,這是在這個功能失調的社會裏唯一政治正確的選擇,而這個社會總是用各種宗教的破壞性行為來折磨自己。

這個星期的星期一到星期五,我處理的案件都是強姦,強姦,加重強姦;襲擊、搶劫、敲詐、勒索、濫用司法程序、威脅、暴力對抗警察、威脅警察、販毒、加重毒品犯罪、企圖謀殺,然後,又是強姦、敲詐、毆打……

犯罪嫌疑人都是阿里,穆罕默德,馬穆德,穆哈邁德……

沒錯,在瑞典毒品犯罪的郊區,穆罕默德·阿里(Mohammed Ali)的名字一次又一次地出現,而瑞典名字只出現了一次:Christoffer(克里斯托弗)。

而這些犯罪嫌疑人都來自哪些國家呢?伊拉克,伊拉克,土耳其,敘利亞,阿富汗,索馬里,索馬里,敘利亞,索馬里,還有一個來自瑞典。

其中,有一半的犯罪嫌疑人沒有有效證件,這意味著,他們很可能在國籍上撒謊。

我所說的這些,都只是厄勒布魯的情況,這些犯罪佔據了我們100%的調查內容和精力,給我們的司法系統造成很大壓力。

而這樣的情況,目測要持續10到15年。

責任編輯:呂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