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2017年3月份美國移民排期出爐(組圖)

發表:2017-02-11 0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2月11日訊】2月8日,美國國務院(DOS)公布3月移民排期簽證最新公告,「綠卡最後批准排期」的親屬移民及職業移民、港澳臺及中國大陸出生申請人多有前進;至於「遞交申請排期」,則連續第五個月原地踏步。

一、親屬移民

親屬移民的「綠卡最後批准排期」(Application Final Action Dates,簡稱「綠卡批准排期」),港澳臺及中國大陸出生申請人的具體更動情形如下:

最新!2017年3月份美國移民排期出爐

F-1類:由2010年2月22日移進到同年6月1日

第一優先F1:美國公民成年未婚子女,每年23,400人。

F-2A類:由2015年4月15日推進到同年5月8日

F-2B類:由2010年7月8日移進到2010年8月15日

第二優先F2-A、F2-B:美國永久居民的配偶、未成年未婚子女、美國永久居民的成年未婚子女,每年114,200人。

F-3類:由2005年3月22日前進一個月,到4月22日

第三優先F3:美國公民的已婚子女,每年23,400人。

F-4類:港澳臺出生申請人及中國大陸出生申請人都前進到2004年2月22日,前者推進14天,後者推進1個月。

第四優先F4:美國公民的兄弟姐妹,每年65,000人。

二、職業移民

港澳臺申請人第三優先,由2016年10月1日移進2個月來到12月1日,其餘維持有名額。

最新!2017年3月份美國移民排期出爐

中國大陸出生申請人的EB-2、EB-3、EB-5都有前進,最多為EB-3(技術勞工),前進5個月15天。EB-1及EB-4維持有名額。

三、遞件排期

美國國務院簽證公告自2015年10月起實行雙軌制,在「綠卡批准排期」之外增加了一項「遞交申請排期」(Dates for Filing Application,簡稱「遞件排期」)。

最新!2017年3月份美國移民排期出爐

2017年3月遞件排期表,港澳臺申請人及中國大陸出生申請人的親屬移民和職業移民,所有類別都是原地踏步,這已經是連續第五個月沒有變更排期。

四、2017年3月美國移民排期

B表:遞件排期表

最新!2017年3月份美國移民排期出爐

美國國會每年發放約140,000張職業移民簽證,計有以下五個優先領域:

第一優先EB-1:傑出人才、傑出教授或研究人員、跨國公司高級主管或經理。

第二優先EB-2:擁有高等學歷的專業人員,以及在藝術、科學或商業領域具特殊能力的人才。

第三優先EB-3:不具有高等學歷的技術工人、專業人員、非技術工人。

第四優先EB-4:一些特殊移民,包括宗教工作者。

第五優先EB-5:投資移民。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