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證實遭男友打死女學生確為雨潤前總裁愛女

發表:2017-02-11 0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陸媒10日引述知情人士稱,去年在英國被男友毆打致死的中國女留學生畢習習,證實為原雨潤集團董事長、現任天津寶迪集團董事長畢國祥的女兒。畢國祥曾在去年11月飛赴倫敦處理女兒後事。

英國媒體近日報導,中國留學生畢習習被男友毆打致死案近期正在英國卡迪夫皇家法庭開庭審理,最快將於下週結案。受害人據傳是雨潤前董事長畢國祥的女兒。9日,畢國祥現任公司天津寶迪農業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回應大陸媒體記者稱,畢國祥的確是該公司現任董事,但網傳女死者並非畢國祥的女兒。

死者的身份疑雲在一天後有新進展。10日,一名雨潤集團前員工告訴《澎湃新聞》,畢國祥的女兒確實於2016年下半年在英國遇害,並於去年11月左右在英國處理女兒後事。這位曾見過畢國祥女兒的人士在看過照片後確認,被害者確為畢國祥的女兒畢習習,並稱畢習習高中時期就被送出國,且常年在外。

畢習習在去年8月19日被男友喬丹•馬修斯(Jordan Matthews)在英國卡迪夫市的家中毆打致死。她的驗屍報告顯示,畢習習身上有多處骨折和瘀青,還有不少正在癒合的傷口,是之前遭男友毆打留下的。

案發當天,畢習習上倫敦看望朋友,朋友稱她的臉部有很多淤青。馬修斯在案發當晚將畢習習從火車站接回家後,兩人發生口角發生肢體衝突。馬修斯在畢習習睡覺後,繼續對其進行毆打直到她停止呼吸。

法院表示,馬修斯暴力、嫉妒,且控制欲強烈,他目前只承認過失殺人,不承認謀殺罪。馬修斯稱,毆打女友是因為看到女友手機中有另一個男人的訊息。

畢習習生前就讀於英國威爾士卡迪夫城市大學(Cardiff Metropolitan University),攻讀國際酒店服務和活動策劃專業碩士。會說英文、中文、西班牙語和法語四種語言。據稱她與馬修斯在一家酒吧結識,並主動追求馬修斯,二人在一起16個月,但二人在一起不久後,馬修斯暴露了性格上的弱點,常常對畢習習拳腳相加,畢習習時常忍受男友的壞脾氣。
公開資料顯示,其父親畢國祥曾擔任過江蘇雨潤食品產業集團有限公司總裁,是雨潤早期的創始人之一。離開雨潤後,畢國祥創立潤恆,現任江蘇潤恆物流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天津寶迪農業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2016年的胡潤中國富豪榜上,畢國祥以67億元身家,位列第548位。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