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使館阻加拿大小姐參加英國校園辯論未果(圖)

發表:2017-02-11 15: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使館阻加拿大小姐參加英國校園辯論未果
林耶凡(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看中國2017年2月11日訊】中共駐英國大使館日前試圖阻止英國杜倫大學(Durham University)學生會邀請人權活動人士、加拿大小姐林耶凡(Anastasia Lin)參加一場辯論,但林耶凡仍然參加了這場在週五晚間進行的辯論。

據美國之音2月11日報導,英國杜倫大學學生會邀請林耶凡參加週五晚間的辯論活動。由於曾代表加拿大參加世界小姐比賽的林耶凡,因常年為法輪功學員發聲,而受到中共政府抵制,她參加此次辯論活動也遭到中共阻止。

根據網路新聞媒體BuzzFeed消息指,中共駐英使館此前曾致電杜倫大學學生會,警告林耶凡參加辯論活動可能影響中英關係。

報導稱,中共駐英使館的一名發言人說明阻止林耶凡參加杜倫大學辯論活動的理由時,明顯擔心林耶凡講述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真相,指那是「謠言」。

對此,林耶凡表示,中共使館的行動表現出中共政府不能容忍言論自由。她說:「中國政府壓制自己公民的聲音還不夠,還要跨過國界,試圖在西方讓人們噤聲。」

中共強摘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的行為,自2006年曝光後,持續受國際關注。但中共當局持續否認該指控,面對質疑也多次改變說法。聯合國禁止酷刑委員會2015年12月9日曾要求對中共當局強摘包括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進行獨立調查,也遭中共拒絕。

據「追查國際」最近的獨立調查估算,在過去15年中,每年有超過10萬名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而殺害。

據悉,星期五的這次校園辯論的題目是:「中國是西方的威脅」(This House sees China as athreat to the West)。林耶凡作為正方一員出席辯論。同時參加辯論的還有英國智庫代表、學者和前政府官員。反方最終以116比91的票數贏得了這場辯論。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