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手相的人身邊從來不缺少異性?(圖)

作者:靈匣網編輯整理 發表:2017-02-12 1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桃花運、異性緣除了是一種個人魅力的體現,能給人帶來好的姻緣以外,也能增強人的人緣運勢,使自己的人脈關係更廣,因此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桃花能旺一些。不過,並不是人人都有旺盛的桃花運的,只有少部分人具備這樣的條件。下面我們便從手相的角度來分析一下,什麼樣的人天生桃花運旺,身邊從不缺少異性。

一、感情線上有許多支線

感情線在中國手相學裡叫做「天紋」,是人手掌上的三大主線之一,又稱為愛情線,不但表現一個人感情運的強弱,同時也表現其人感情的複雜或單純。假如感情線上出現線小的支線,這被稱為「桃花紋」,這樣的人感情豐富,是個調情高手,很有吸引異性的魅力,因此桃花運很旺,容易陷入到多角戀情當中。

二、有雙重感情線

在感情線的上方又出現了一條細線,這稱為「雙重感情線」,有這樣手相的人善於表達感情,男性多情,女性多有異性緣,也是桃花運很旺的人,身邊總有異性圍繞。同時有雙重感情線也表示其人感情方面不太專一,容易一腳踏兩船。

三、婚姻線有多條

在手相學中,將小指根部與感情線之間出現的細紋稱為「婚姻線」,主人一生中的姻緣。婚姻線越多的人,顯示此人越容易接受愛情。有三條以上婚姻線的人,主感情關係復雜,桃花運旺,喜歡自己的人很多,容易在感情方面產生紛爭。而如果從婚姻線的中間,再出現另一條婚姻線的話,這類人的桃花運也比較旺,容易發生多角戀情。

四、智慧線末端有許多分叉

即處於智慧線的支線。一般來說,支線越多,桃花越旺。智慧末端的線紋是主思想、心智的,假如智慧線的末端出現許多分叉的話,預示其人桃花非常渴望,喜歡被異性圍繞的感覺,因此會在思想或行為上出現主動吸引異性的表現,因此也容易有旺盛的異性緣。

五、手上有金星帶

在手相學中,金星帶又稱為「敏感線」,中國傳統手相學中稱之為「月暈紋」,位於感情線上方。圍住中指與無名指而成的弓形的線帶。手上有金星帶的人感情細膩而敏感,有藝術氣質,易有異性追求,因此桃花運較旺。假如金星帶上再出現星形或島形紋的話,則表示其人熱情慷慨,思想較開放,人際關係較好,身邊也同樣不缺少異性。

六、金星丘、水星丘、月丘向上隆起

金星丘為拇指根部的鼓起部份,水星丘為食指根部隆起的部分,月丘則為小指根部與手腕間鼓起的部份,這三部份生得特別發達,而且向上隆起的人,特別是女性朋友,性格熱情爽朗,感情豐富,為人不斤斤計較,通常都有較好的異性緣,容易有異性圍繞在身邊。

七、無名指第三節特別長

有手相中,將無名指的第三節稱為「月下臺」,假如此處生得特別長的話,無論男女桃花運都很旺,容易得到異性的關注和青睞,身邊不缺少追求者。

責任編輯:鴻雁形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