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鐵縱火案】3人病危 11人出院 嫌犯將缺席案件聆訊

發表:2017-02-13 0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警方12日以縱火罪對地鐵縱火案的嫌犯提出起訴。但嫌犯目前病危,將無法參加案件聆訊。

香港警方12日正式對香港地鐵縱火案的嫌犯張錦輝立案起訴,案件將於明日(13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但由於張錦輝目前未脫離危險,人尚在昏迷之中,所以將缺席明日的聆訊。

10日晚19時許,一輛由金鐘站前往尖沙咀站的地鐵中,嫌犯張錦輝點燃了香蕉水,車廂中頓時燃起一片火海。一名男目擊者表示,當時情況十分危急,車廂內濃煙密佈,有乘客懷疑是列車發生爆炸,多人嚇至尖叫爭相逃跑,現場一片混亂。隨後港鐵職員和乘客聯合將火扑滅。

警方透露,診斷為3級燒傷、正在醫院治療的嫌犯張錦輝在被捕後,只透露了自己在地鐵內淋液體燃料,想點火,但他當時的思路並不清晰。警方暫將案件列為縱火案。據悉,疑犯有精神病記錄,目前在威爾斯親王醫院接受治療。

截至12日17時,案件中受傷的19人已有11位傷者出院,留院的8人中,包括3級燒傷的張錦輝、2級燒傷的臺灣遊客張欣茹以及27歲的林慧怡傷情危重,尚未脫離危險期;16歲的高中生高芷楠,傷勢有所好轉,病情轉為嚴重;另外1男3女情況穩定。

事件在香港引起極大震動。一些網民通過事件看出,當有危險事件發生時,市民不趕快離開,反而圍觀拍照,危機意識不夠;還有網民表示,當意外發生時,不上前幫忙而只顧拍照是不值得鼓勵的行為。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