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只要做好“這一件事”,讓你翻身致富的籌碼!(圖)

發表:2017-02-14 0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許多人都夢想賺大錢,但對多數人來說真正能幫我們快速賺到錢的方法,還是努力去工作!也許,許多上班族會對這一個答案感到些許失望,不是應該冒險去車庫創業嗎?不是應該集資去做生意,或者搞點投資嗎?怎麼會繼續當一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呢?我想,我是建議你努力工作,但卻不是鼓勵您當一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差一點,可是差很多喔!

那到底該怎樣努力工作,才能賺大錢呢?就讓我來告訴你吧......只有懂得“努力先工作”的人,才有機會進入財富贏者圈,所謂的努力工作是指,認清這一個市場的現實,努力先弄到現代經濟市場中進入有錢人陣營的入門劵,努力工作就像先練習打棒球,累積經驗了,才有機會打進大聯盟。

打個比方來說,假如現代社會裡面的有錢人,就好像棒球場裡的大聯盟般的明星球員一般,慴慴發那麼,我們想要進入大聯盟賺錢,就得先加入小聯盟,把球技練好來,才有資格晉升為大聯盟裡面的超級明星球員依此類推,想要進入小聯盟就得先努力打棒球,那麼,有朝一日,我們就有機會進入小聯盟從坐冷板凳起跳,慢慢像王建民一樣,最終成為被發掘到大聯盟的明星球員,努力打棒球的意思,就是,努力去工作!

只有懂得努力先工作的人,才有機會贏取到一張進入財富贏者圈的入門劵,當然,努力工作不是沒有目標或目的性的,許多人隻知道努力工作,卻不知道該為自己設定工作目標那麼,就很難為自己取得成功的入門劵了。

一張進入財富贏者圈的入門券,大概需要幾種東西:

1、對經濟市場遊戲規則的認識

不管是就業市場、資本市場、商業市場或什麼市場,現代市場經濟的遊戲規則就是供給與需求決定價格,在職場上,擁有特殊專業能力的人,擁有較高的薪資,就是這一個道理(但許多上班族連這一個道理都沒摸熟,就想要靠著到投資市場上搞投資致富,有可能嗎?)

2、擁有研判市場趨勢的專業能力

專業能力不是指自己擁有什麼技術,而是擁有能研判市場趨勢的能力,但這種專業判斷力,必須要先在職場上摸索、鍛鍊才有可能擁有精準的研判力。

3、擁有在市場下注的籌碼

想當有錢人,那麼,就得手上先有錢才有辦法在現代經濟市場裡變出更多的錢,一個手上沒有籌碼的人,不可能在賭場裡賺到錢,依此類比,手上沒有一點資金的人,也很難在市場經濟裡變成更有錢的人。努力工作,才有本錢走進資本市場。

以上三點,是有錢的幾個必備條件,而對多數上班族或中產階級來說,大概這三個條件都付之闕如,我們都不懂得怎麼跟老闆談薪水了,又怎麼可能懂得市場供給、需求間的折衝與談判藝術呢?我們自己都只靠學歷在混工作了,本身的專業能力都不怎麼樣了,又怎麼可能擁有專業的眼光,來研判他人的專業價值?

以及,哪種專業未來有價值呢?我們都只能當月光族,每天寅吃卯糧,口袋裡沒什麼餘錢了,又有什麼本錢來進入資本市場,跟有錢人一起來玩有錢遊戲呢?既然多數人都沒有取得進入贏者圈的入門劵,那麼,該怎麼辦呢?

從工作中磨練、累積資金、培養能力、那你就有機會走進贏者圈。

很簡單,努力工作,從工作中磨練對市場遊戲規則的認識,從工作中培養專業能力,從工作中累積資金,讓自己慢慢具備有錢人的三項條件,有了這三項條件以後,我們就有機會進入財富贏家的小聯盟裡,那麼當有一天,我們認識了一個有錢人他看到我們手上有一張具備財富贏家的三聯單、三聯式門票,然後,高興的敞開門,歡迎你走入贏者圈。

所以,還是先努力工作,努力累積您將來翻身致富的籌碼吧!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