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通知!春天吃它小心中毒,趕緊告訴家人!

發表:2017-02-14 0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春天到了,野菜逐漸多了起來,許多野菜的養生防病功效是家常菜的上百倍!

但有些野菜吃不對容易引發中毒,為了家人身體健康,一定好好看看。

野菜3大禁忌

640

1
不知不吃

不要採摘路旁邊、水溝、郊外化工廠周邊的野菜,不熟悉的野菜不要亂採,亂吃。

2
鹽水浸泡

野菜上面附著許多雜菌及雜質,洗淨後在淡鹽水中浸泡,建議不低於1小時。

3
吃前熱焯

有些野菜含微毒,食用前先用熱水焯一下,也會去掉野菜本身的苦味,口感也會變好。

10大黃金野生菜

0

野菜作為一種頂級養生食材,如果處理得當,作用堪比名貴保健品!此外,有10種黃金野生菜,不僅保健養生,還能防治春季小毛病!
1

麵條菜

640

春季咳嗽春季氣候多變,是咳嗽哮喘的高發季節,常吃麵條菜能很好的改善春季咳嗽哮喘,一般連續吃2-3次就能見效。 治鼻出血

春季多發鼻出血,兒童最常見,一般是鼻腔血管破裂導致的,常吃麵條菜會有很好改善,能加強鼻腔粘膜厚度。

2

金銀花

0

咽喉發炎春季細菌繁殖最旺盛的季節,容易引發咽喉發炎,金銀花泡水喝能清熱解毒,消炎敗火,能快速消除咽喉發炎。 美白祛斑

金銀花含豐富的生物酶能減少色斑出現,如果想徹底去除面部斑點可以用小綠瓶.膚斯曼祛斑霜.淘寶有,無論什麼斑輕鬆搞定,並且美白不反彈。

3

薺菜

0

春季腹瀉春季是急性腹瀉的高發季節,而薺菜具有很好的清熱利濕、殺菌解毒的作用,連吃2-3次就好,切記孕婦不宜多吃。 去皺抗衰

薺菜含豐富的VC能減少皺紋的出現,想快速去除面部皺紋可以用綠瓶.蘊妙精華液.天貓有,堅持二十多天感覺年輕好幾歲。

4

魚腥草

0

春季流感春季流感容易引起發熱,用魚腥草煮水能快速退燒,尤其對感冒初期效果奇佳,非常適合老人和小孩子飲用。 皮膚搔癢

常吃魚腥草能皮膚止痒,如果是皮炎濕疹癬引起的搔癢,可以去淘寶買.齊峰堂本膚膏.不僅止痒還能完全修復皮膚防反覆。

5

香椿

0

春季養肝春季是清肝養肝的最佳季節,常吃香椿可以起到清肝明目的作用,對視力下降及眼乾眼疲勞有很好的恢復作用。 殺滅蛔蟲

春季蛔蟲病多發,尤其是體型瘦弱的兒童,而香椿的揮發氣味能透過蛔蟲的表皮,使蛔蟲不能附著在腸壁上而被排出體外。

6

蒲公英

0

祛痘除印蒲公英葉子泡水喝能改善痘痘肌膚。你如果想徹底祛痘,可以直接用.艾林卡祛痘套裝.淘寶有,二十多天痘痘和痘印完全好。 消除灰甲

蒲公英泡水喝對灰甲有很好的抑製作用,如果有頑固灰指甲可以用.齊峰堂灰甲清.淘寶有,早晚塗抹很快就好。

7

野生小蒜

0

舒緩過敏常吃小根蒜能改善皮膚敏感,如果你是敏感肌膚可以用.艾林卡甘草面膜.淘寶有,十多天修復的很好,平時少吃刺激性食物。 預防腳氣

春季是真菌感染的高發季節,常吃小根蒜能抑制真菌引發的腳氣出現,降低腳氣的感染率,改善腳氣發痒症狀。

8

苦菜

0

防白血病用苦菜煎水喝,對急性淋巴病型白血病有很好的抑制和改善作用,另外苦菜能預防宮頸、直腸、肛門癌變發生。 提高抗病力

苦菜嫩葉中氨基酸種類齊全,食用苦菜有助於促進人體內抗體的合成,增強自身免疫功能,提高抗病力。

9

馬齒莧

0

防治糖尿病糖尿病是一種慢性病,許多食物容易造成血糖升高,而馬齒莧不僅不會使血糖升高,對糖尿病還有不錯的改善作用, 心血管病

春季忽冷忽熱,是心血管病高發季節,常吃馬齒莧能降低人體血液膽固醇含量,增加血管壁彈性,防治心血管病。

10

榆錢

0

春季困乏春季是最容易犯困的季節,困榆錢中含有大量水分及抗壞血酸,能提神,抗疲勞,還可以改善神經衰弱、失眠。 減肥修身

春季是減肥的最佳時機,榆錢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能減少人體對脂肪的吸收,促進體內脂肪的消耗,減肥效果顯著。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