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中國速瞄】一人摔倒 20人扶不起 最後只好「滾」(組圖)

發表:2017-02-15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15中國速瞄】一人摔倒20人扶不起最後只好「滾」
一人摔倒20人2小時扶不起(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2月15日訊】一人摔倒 20人2小時扶不起 

「一屁股摔坐地上」,對一般人來說不是什麼大事,可對於現年27歲、體重220公斤的黃姓男子,卻是一件痛苦的事。近日黃男因急性胃炎住院,本月13日出院時,意外摔倒在地無法自起,後20餘人耗費2個多小時,也無法將其扶起,最後只好把他先「滾」到床單,再「滾」到特製厚木板擔架上,移到病床。

熊貓口吐白沫 動物園:正常現象

【2.15中國速瞄】一人摔倒20人扶不起最後只好「滾」
網友爆料蘭州動物園熊貓髒兮兮(網路圖片)

大陸網友微博爆料,蘭州動物園內的大熊貓「蜀蘭」,身材又髒又瘦,看起來疑似還有皮膚病,近日甚至出現口吐白沫現象。消息傳出後,引發許多網友討論。對此蘭州動物園表示,蜀蘭年事已高,口腔有白沫是正常現象。但不少網友留言,「弄得瘦骨嶙峋也是正常?」「蘭州動物園經常死動物!」「快把蘭州動物園關掉吧!」

空污奪命 2015年中國110萬人死亡

【2.15中國速瞄】一人摔倒20人扶不起最後只好「滾」
中國大陸空氣污染再嚴重(網路圖片)

英國路透社報導,總部位於美國的健康影響研究所(Health Effects Institut,HEI),2月14日公佈報告顯示,2015年全球空氣污染導致420多萬人死亡,而中國和印度的空污死亡人數佔總數一半,各為110萬人。

肖建華公司僱員被控制

【2.15中國速瞄】一人摔倒20人扶不起最後只好「滾」
肖建華旗下30名員工被控制(網路圖片)

知情人士對美國《紐約時報》透露,肖建華旗下至少30名員工被當局控制,禁止離開中國大陸。 《財新》雜誌報導,在肖建華被帶離香港前,其公司可能已經被長期調查。香港《南華早報》則稱,肖建華正在「協助調查」2015年中國股市動盪事件。

中國大陸藝校入學考腐敗為何屢次發生?

【2.15中國速瞄】一人摔倒20人扶不起最後只好「滾」
中國藝校長年暗藏潛規則(網路圖片)

自由亞洲電台報導,中國藝校入學的腐敗案層出不窮。北京律師李靜林認為,藝考腐敗和其它腐敗本質相同,中共政治體制沒有對權力有效監督的機制,沒有自由的媒體和獨立的司法制度,因此無法對任何濫權者有效監督。

「佔中」期間港警毆打示威者罪名成立

【2.15中國速瞄】一人摔倒20人扶不起最後只好「滾」
七名毆打示威者罪名成立(網路圖片)

德國之聲報導,香港法庭14日裁定,2014年「佔中」活動期間,七名毆打示威者的警察,被控「交替襲擊導致身體受傷」罪名成立。儘管法庭未宣布何時宣判,但根據香港法律,七名警察最多可判三年監禁。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