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已持續44年沒睡覺 醫生檢查後也驚呆了(組圖)

發表:2017-02-16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到底可以多久不睡覺?1940年代,蘇聯科學家曾拿5名政治犯做實驗,看看他們是否能撐過一個月不睡覺,結果一個一個精神崩潰,甚至出現情緒失控的狀況,可見睡眠對人類來說,有多重要!不過,越南卻有一位,因為患上失眠症,居然有辦法44年都不睡覺,而醫生檢查身體後,還有更驚人的發現!

點擊查看大圖

這位就是泰玉(Thai Ngoc),1942年出生在越南廣南省,他原本和大家一樣都必須靠睡覺來恢復體力,直到31歲時,泰玉發了高燒,就再也無法入睡。後來他使用安眠藥、越南傳統醫藥、數羊,但都無法入睡,幾分鐘後又立刻清醒,他的妻子說,即使灌酒,也沒辦法讓他入睡。

就這樣,清醒的日子持續了44年,泰玉還是照常生活,甚至還能下田工作。有人認為,泰玉可能患上致死性家族失眠症,這種症狀會讓患者無法進入深眠,一般在35到60歲間發病,發病後的7到36個月會死亡。泰玉原本也擔心失眠會影響他的健康,但後來他去醫院檢查身體,除了輕微的肝功能下降,身體並無其他異狀!

點擊查看大圖

為了佐證泰玉的言論是真的,英國曾派團隊到他家裡做記錄,連續四天都用攝影機盯著他的作息。甚至記者還故意考他,將不同的東西放在桌上,然後藏起來,要求他完整描述剛剛看的東西,沒想到泰玉都對答如流,記憶完全沒有受損!

因為沒辦法睡覺,泰玉就可以充分運用24小時來養家活口。泰玉本身有6個小孩要養,他在自家五公頃的農場中,每天背50公斤重的肥料走4公里的路,甚至還「不眠不休」地花了三個月的時間,在農場旁挖出兩大池塘,養殖魚蝦,有空閑的話,還會半夜巡視農場,防止小偷。

點擊查看大圖
 

或許很多人羨慕泰玉可以不用睡覺,但是他也曾經說,這讓他感覺就像「沒有澆水的植物」,還說:「我的願望就是可以再次好好睡覺,即使半小時也好。」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