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中國速瞄】上海餐館疑爆炸 釀3人亡(組圖)

發表:2017-02-16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16中國速瞄】上海餐館疑爆炸釀3人亡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2月16日訊】新疆傳血腥事件 逾百裝甲車上街巡邏

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15日消息稱,新疆和田市14日發生暴力砍人事件後,和田、喀什市和阿克蘇市,出現上百輛裝甲車在街上巡邏。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發言人迪里夏提(Dilxat Raxit)表示,維吾爾人採取激進方式抵抗,是因沒有和平抗爭機會,並敦促國際社會對中共施加壓力,讓中共反省獨裁政策。

上海餐館疑煤氣罐爆炸 釀3人亡

【2.16中國速瞄】上海餐館疑爆炸釀3人亡
(網路圖片)

上海虹口區汶水東路一間餐館15日上午9時18分許,疑似發生煤氣爆炸,造成餐館內3人死亡。據當地網友透露,涉事餐館經營牛肉麵,疑是煤氣罐發生爆炸引起火災。官方尚未證實上述消息,警方稱仍在調查中。

美國在華企業現在要求川普對北京強硬

【2.16中國速瞄】上海餐館疑爆炸釀3人亡
(圖片:Getty Images)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報導,一個月前還要求川普不要採取強硬對華政策的美國在華企業,如今態度逆轉,要求川普對中共採取強硬立場,為美國在華企業爭取平等機會和待遇。根據中國美國商會報告,苛刻條件和不公平待遇,讓超過60%的美國企業對中共開放市場的承諾缺乏信心。

中國地下錢莊「死灰復燃」

【2.16中國速瞄】上海餐館疑爆炸釀3人亡
(網路圖片)

日經中文網報導,中共加強資本管制遏制資本外流,卻反而加劇民眾對人民幣繼續貶值的恐慌情緒,許多人換匯從檯面轉入地下,這令私下換匯和地下錢莊再次「死灰復燃」。此外,目前不少中國人通過購買外國保險等手段轉移資產。

報告:台灣經濟自由度雙雙創下最佳表現

【2.16中國速瞄】上海餐館疑爆炸釀3人亡
(網路圖片)

美國智庫「傳統基金會」(Heritage Foundation)公布「2017年經濟自由度指數」報告,台灣在全球180個國家或地區中,從去年的第14名前進3名,排名第11,總分達76.5分,優於去年的74.7分。而經濟屬於「大部分自由」(Mostly Free)等級,在亞太地區名列第5。雙雙創下歷來最佳表現。

中客垃圾堆成小山 韓國濟州島收不完

【2.16中國速瞄】上海餐館疑爆炸釀3人亡
(網路圖片)

《朝鮮日報》報導,韓國濟州國際機場候機室四處丟滿亂丟,有民眾批評,「中國人瘋狂的撕掉免稅品的包裝,清潔員們默默的把這些包裝先堆在一旁,都堆成了小山」。

從照片中可見,候機室柱上貼有「免稅品整理區」,但地板、椅子四處堆滿垃圾,這些垃圾主要是免稅品的包裝,中客似乎是為回國時減少免稅品的體積,躲避海關的檢查。

【2.16中國速瞄】上海餐館疑爆炸釀3人亡
(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