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案第二名女疑犯被捕(組圖)

發表:2017-02-16 1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男案第二名女疑犯被捕
金正男(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2月16日訊】馬來西亞《東方日報》2月16日報導,馬來西亞警察總長丹斯里卡立證實,2月16日凌晨2時(馬來西亞當地時間),警方逮捕另一名金正恩案25歲印尼籍女性犯罪嫌疑人。至此,涉嫌在吉隆坡第二國際機場刺殺金正男的兩名女子全部落網。

根據這名女性犯罪嫌疑人所持有的護照信息顯示,此人姓名為:西蒂·艾莎(Siti Aishah ),出生年月為:1992年2月,來自印尼色浪。

目前,據悉是越南籍或朝鮮裔的4名男性犯罪嫌疑人仍在警方追緝之中。

在2名女性犯罪嫌疑人對金正男動手時,這4名男子當時在吉隆坡第二國際機場大廳娘惹餐館旁監視整個過程,隨後6人分組逃離現場。

報導稱,涉嫌刺殺金正男的29歲越南籍和25歲印尼籍女性犯罪嫌疑人,在馬來西亞雪邦警區總部進行延扣程序,被批准延扣7天助查。

金正男案第二名女疑犯被捕
馬來西亞警方宣布第二名金正男案印尼籍女嫌犯被捕。(網路圖片)

馬來西亞《東方日報》2月15日報導,據一名武吉安曼警察總部高級警官透露,金正男被謀殺之後,2月13日下午,警方在吉隆坡拘捕一名涉嫌接載2名女性特工的出租車司機。這名警官拒絕說出毒劑名稱,暗示是以前有過暗殺成功案例的毒劑。

金正男在馬來西亞國際機場大廳時,2名女特工突然上前,1人噴射毒劑,1人用手帕摀住金正男嘴臉10秒鐘,確認毒劑進入呼吸道後,立即離開現場。

責任編輯:魯宇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