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揚言追殺「叛徒」 韓增派警衛保護投誠要員

發表:2017-02-17 07: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政府消息人士15日透露,金正恩的異母兄長金正男遇害後,韓國考慮到安全問題,大力增派警衛人員保護棄朝投韓的重要人物。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棄朝投韓高層人物表示,自己的貼身保鏢人數翻了一番。去年夏天流亡韓國的前朝鮮駐英公使太永浩的貼身警衛服務也加碼。

投奔韓國的朝鮮重要人物一般配備警衛員3至4年,如果公開活動,貼身警衛服務期還將延長。例如自由朝鮮運動聯合會負責人樸相學等是組織對朝空飄傳單活動的公眾人物,因為有遭到朝鮮行刺的可能而有貼身警衛跟隨。

韓國統一部發言人表示,政府督查對棄朝投韓者和韓朝交流社團負責人的警衛工作,今後將提醒他們注意人身安全。

該發言人稱,朝方不止一次揚言追殺「叛徒」,金正男生母的外甥李韓永遇刺身亡及流亡韓國的前勞動黨書記黃長燁生前曾多次遭遇行刺,因此對脫北要員的人身安全應採取防範措施。

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哥哥金正男13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被暗殺,韓國官員認為是金正恩指示所為,這也並非失勢於金正恩的人第一次成為一場清洗行動或當場處決的目標。

自金正恩上臺後,眾多朝鮮高官遭清洗,如軍隊總參謀長李英浩、金正恩的姑父、朝鮮二號人物張成澤、朝鮮軍方第二號人物玄永哲等。張成澤、玄永哲都是被用高射炮處決。金正恩在鞏固自身統治的同時也釋放出這樣的信號,即沒有哪個高層官員是安全的。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