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炒蛋要加一物,難怪飯店做的又香又滑!(組圖)

發表:2017-02-18 0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原來炒蛋要加一物,難怪飯店做的又香又滑!
炒雞蛋

沒想到炒個雞蛋還有這麼多的妙招!趕緊學起來!

大家有沒有覺得自己炒的雞蛋和外面飯店炒的雞蛋口感就是不一樣呢?

其實,炒雞蛋也是有技巧的,原來炒蛋時加一物,炒出來的雞蛋就會顏色鮮黃,口感香滑細膩。一起來學學吧。

炒雞蛋

需要用到:鍋 雞蛋 啤酒或米酒(白酒) 醋。

1、 雞蛋打入碗中,用筷子慢慢攪拌,不能太大力,不然蛋液會起泡,失去原有的彈性。

2、 加些冷水攪拌,再加點佐料攪勻下鍋,炒出來的雞蛋鬆軟可口。

3 或滴幾滴啤酒或米酒(白酒)攪勻,這樣炒出來的蛋不僅顏色鮮黃,吃起來更是鬆軟味香。

4 熱鍋下油,蛋液倒入鍋內,先不要急著攪動。當蛋液冒泡時,就用筷子把氣泡捅破,除去裡面的空氣,這樣炒出來的雞蛋細膩柔滑哦。

5 為了避免雞蛋鬆散,炒蛋時盡量少用鍋鏟翻炒雞蛋,只能用鍋鏟背後慢慢推動蛋液,未熟的便會流到鍋底,熟的就留在了表面。

6 在出鍋前加點醋,炒出來的雞蛋味道鮮美,吃起來香滑無比。

怎麼樣,學會了嗎?

其實,不僅炒雞蛋有技巧,要想蒸、煮雞蛋做的好吃,也是有妙招的哦。

蒸蛋

原來炒蛋要加一物,難怪飯店做的又香又滑!
蒸蛋(以上均為網路圖片)

蒸蛋做起來方便又好吃,但怎麼才能做出美味的蛋羹?這是需要技巧的。現在和大家分享一下做蛋羹的小妙招。

需要用到:蒸鍋,碗,雞蛋,牛奶,白糖

1 把雞蛋打入碗中,用筷子呈「Z」字形快速攪拌,直到把雞蛋攪散為止。

2 將100克牛奶倒入盛有雞蛋液的碗中,再加入少許白糖,重複上一個攪拌步驟,大約攪拌60下即可。

3 將漂浮在雞蛋液表面的氣泡全部撈出來。

4 用蒸鍋燒一些開水,等到水開之後,放入盛有蛋液的碗。

5 倒扣一個小盤子,防止蒸蛋羹時鍋裡有水滴落在碗裡。最後換小火再蒸15分鐘左右即可。

怎麼樣?學會了嗎?做出完美的雞蛋羹就是這麼簡單。這樣蒸出來的雞蛋嫩滑無比,而且奶香十足!

形狀完整的水煮荷包蛋

用料:雞蛋1枚  水適量

做法:

鍋子加水燒到沸騰,然後關火,等到鍋子裡的水不再沸騰,鍋底沒有水泡湧出/或者只有特別小的水泡湧出。將雞蛋打到鍋裡面。雞蛋要儘可能的貼著水面打到鍋裡。

雞蛋入鍋後開小火,煮至雞蛋底部變白。

用鏟子輕輕的把雞蛋從鍋底鏟下來。

繼續小火將雞蛋煮熟。

將雞蛋撈出就ok!

来源:選摘《m.v4.cc 》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