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 燃氣管道突發爆炸2人受傷

發表:2017-02-18 2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北承德市中心盛華廣場附近的一處燃氣管道,2月17日上午突發爆炸。爆炸震動強烈,濃煙滾滾,附近建築物嚴重受損,途經的公交車玻璃也被震碎。已知2名KTV員工受傷。具體傷亡人數不詳。

爆炸發生在承德商業區盛華廣場武烈路與新華路交叉口附近,強大的衝擊力使一座低矮建築物的玻璃幕牆向四周崩裂,隨後冒起滾滾濃煙。經過爆炸地點的一輛公交車和出租車車窗被震碎,2名錢庫KTV員工受傷。據微博信息,該建築物屬於承德錢庫KTV。

現場目擊民眾稱,從11點多一直持續到12點,期間發生了多次爆炸,震感強烈。

一知情人表示,同事聽到了爆炸的巨響。

「我們業務員聽見了,他不知道咋回事,就走了。」

另一位居民也聽說了爆炸。

「記者:昨天發生爆炸了?
居民:應該是,錢庫旁邊那。」

轄區派出所確認了爆炸事故,但拒絕說明情況。

「記者:什麼原因發生的爆炸?
派「這個,我也不太清楚。這個不能跟你說。
記者:是有人搶錢,還是發生事故?
派:這個我不清楚,打電話問政府。」

據報,爆炸原因初步認定為盛華大酒店南側地下燃氣管道泄漏引起。承德消防支隊一位工作人員表示,發生爆炸的是錢庫KTV附近路口一處燃氣管道,爆炸後波及到KTV建築物。目前,傷亡情況還不清楚,事故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田溪採訪報導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