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再遭大暴風雨襲擊 至少2人死亡

發表:2017-02-19 0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加州週五(2月17日)中午再次遭到數年來最大的暴風雨襲擊,導致很多河流水位上漲,多地出現泥石流和很多樹木被狂風刮斷,這場風暴已經至少導致2人死亡,但週六(2月19日)仍沒有風暴減緩的現象。

據今日美國報導,美國國家氣象局估計 ,這場『非常活躍』的風暴為帶來一種非常潮濕的氣候模式,可能已經為加州帶來了4至6英吋的降雨,加州很多連年乾旱的地區都被下發了洪水警告。

加州有些地方還出現了最高速度為70英里/時的狂風,天氣預報表示由這場風暴引發的洪水本週末會一直氾濫。

美國鐵路局週五取消了往返於加州南部地區與中海岸地區的所有列車班車,而洛杉磯國際機場300多架航班被延誤或取消。

狂風和暴雨刮斷了洛杉磯繁忙的謝爾曼奧克斯(the Sherman Oaks)地區的輸電線, 一名司機被電死。

加州聖費爾南多谷的勞勒塢(Laurelwood)地區還出現了一個天坑,兩輛轎車被天坑吞噬。 消防人員從第一輛車中救出一人,第二輛車的司機在車墜入天坑前下了車,因此整個過程中無人受傷。

加州的主要幹線州際5號公路在洛杉磯市附近地帶洪水氾濫,部分地區的水深高達5英尺,因此該公路週五高峰期期間出現堵車現象, 加州公路巡邏員引導困在公路上的司機通過駛出坡道避開該公路, 但是高車位的卡車的通行沒有受到影響,然而公路上的水深已經及這些車輛的引擎蓋上部。

加州的消防局部門,交通局和市政工程局的工作人員從週五中午風暴開襲之際就一直在應對交通事故,樹木倒塌,輸電線斷裂和洪水等事故。

加州奧哈伊( Ojai)和文圖拉河盆地(the Ventura River basin)的山區地帶的遭受等風暴襲擊最大, 這些地區很多乾旱多年的河流和小溪的水位都開始上漲,由於擔心會出現泥石流,部分地區的居民被疏散。

前段時間由於擔心會出現泄洪渠斷裂而曾經進行過緊急疏散的奧羅維爾湖地區由於在風暴來襲之前已經用巨石撐住了泄洪渠,而且水庫也大量泄洪,因此估計水庫不會在此次暴風雨襲擊中不會在出現泛洪現象。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